受伤1

“哼....”四皇子斜睨了一眼倾城,“果真如传言那样是个白痴吗?”

“老四!”白衣太子斜斜的看了眼四皇子,语气仍旧温润,可听得出来,这已是带了一丝严厉了!

四皇子撇了撇嘴,没再说话,看来,对这个温润如玉的白衣太子有所忌惮!

倾城不禁多看了太子几眼,当真是清俊无双,风度翩翩,若不是出生皇家,又见嚣张的四皇子对他言行间的恭敬,只怕还真当他是个温润无害的人了!

“倾城妹妹当真是可爱,不怪咱们的昭和公主当宝贝一样的疼爱着!”与昭和一般大的那位唇红齿白的皇子笑眯眯的道,甚至还冲着倾城眨了眨眼!

当然,被倾城给无视了,她现在可不会给他什么反应!

昭和公主一挑眉,“那是,人都说五皇兄那双眼睛灵慧无双,可在我看来,还是咱们倾城的眼睛最好看,清澈如水,像琉璃似得!”

“瞧你这得意的样子!”五皇子哼了哼,孩子气的转头不理会昭和公主了!

昭和也不在意,在倾城看来,整个皇宫,她唯一在意的就是她的父皇了!除了皇上,她把谁也不放眼里!

“今日六皇妹怎么有空到这校场来?还带了静怡郡主?”太子淡笑着开口,气质超然,配上一身白衣,当真是公子如玉!

“这里可是我的主场啊!”昭和一扬眉,“今日就是带倾城妹妹来开开眼界的!”

众皇子对视一眼,他们这六妹,对这个静怡郡主道真的是上心无比!

“既是带来开眼界的,该不会就这样看一圈就完事了吧?”四皇子眼里分明带着嘲笑,倾城倒是不在意,可脾气火爆的昭和公主当时就瞪眼了!

“谁说的?我倒要看看,四皇兄是有多厉害!”昭和公主狠狠的瞪了眼四皇子,转身朝着那一片的兵器走去!

倾城扶额,这个昭和公主,性子太过刚烈,经不起激,这样的性子,若是失了皇上的宠爱,在这波涛汹涌的皇宫里,只怕是寸步难行!要知道,刚过易折,一味的强势,并不是皇宫里的生存之道!

一直旁观的几位皇子师傅不淡定了,这公主和皇子打起来,最终受罚的,只会是他们这些虾米,而皇子公主不会得到任何实质性的伤害!

“公主,万万不可啊,要是伤到你的千金之躯,奴才们担待不起!”几位不淡定的师傅忙不迭的跟在昭和的屁股后面,急的脸都红了!

“有何不可?本公主还不能使用这校场了?”昭和气势不减的直冲陈列兵器的地方!

“这....”几位师傅一脸菜色!

“太子殿下?”最后,这几位师傅实在想不到办法了,只好为难的看着一身白衣比较好说话的太子了!

太子看了看那边剑拔弩张的四皇子和昭和公主,在看了眼面前为难的额几个师傅,淡笑一声,让几位师傅退下了!

最终,倾城不得不佩服这位太子殿下,淡笑间,不着痕迹的让任性的昭和公主和阴戾的四皇子达成共识,免了刀枪棍棒的直接冲突,两人比骑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