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家有女2

女孩那一双格外清澈的双眼,此时灵动的眨了眨,像是琉璃般透彻!

洛倾城环视一下四周,此时头顶的太阳正火辣辣的照射下来,也不知道睡了多久,只怕娘亲又要担心了吧!

“大小姐....大小姐....”远远的,传来月荷的呼喊!

洛倾城掏了掏耳朵,脸上露出一丝无奈!娘亲总是担心自己走丢,没办法,低头看了看自己六岁的小身子,即使身体里住着一个成年人的灵魂,在别人的眼里,她也只不过是一个孩子而已!

拿过小舟边放着的划桨,洛倾城有些吃力的滑动着,这小身板,有的时候真的是让她力不从心啊!

“大小姐...大小姐!”月荷一转身,就看见荷塘里面摇椅晃的前进的小舟,一张脸立马变得惨白!

“大小姐,你怎么在那?”月荷惊骇,看着小姐小小的身子有些椅的划着小舟前进,月荷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这要是一不小心掉下荷塘,可怎么才好啊!

“嚷嚷什么?在那等着!”洛倾城看了眼月荷,有些不耐烦的道,低头努力的和手中的划桨坐着斗争!

月荷正准备出口的话,在接受到大小姐那淡淡的目光之后瞬间哽在喉咙里!

大小姐说话的声音不高,甚至总是懒洋洋的,可是,当她用那双琉璃般透彻的眸子淡淡的扫你一眼的时候,你会不自觉的被那双眸子迷惑,让你说不出反驳的话来!

大小姐比起其他的主子,好伺候多了!她不发火,不责罚奴婢,甚至,不怎么说话!

可是,比起其他的主子,她也是最难伺候的!

因为你总是不知道她在想些什么,在所有下人的眼里,这位大小姐,过于阴晴不定,古怪之极!

可即使是这样,所有的下人对这位大小姐都忌惮三分,不为别的,只是在听到那懒洋洋的声音的时候,会不自觉的心里发毛,在被那双清澈的能看透人心般的眸子一扫,便再也无法反驳这人的意愿!

他们的大小姐,就是拥有这样的魔力!

月荷有些焦急的看着那小舟慢慢的前进,想说什么,可又顾忌着大小姐生气,只好坐立难安的站在原地转圈!

还好,那小舟最后还是摇椅晃的安全靠岸!

月荷忙上去,伸出手拉着洛倾城从小舟上下来!

洛倾城一脚踩上岸边,随之放开月荷的手,她不喜欢别人的触碰,除了娘亲!

“小姐,您怎么又不束发?”月荷看着洛倾城一头散落的青丝发愣!

小小的人儿,一身长及脚背的火红长裙,一头黑发披散,此时站在烈日下,竟是让月荷觉得神圣不可侵犯!

月荷摇了摇头,甩出脑子里的怪异想法,看着大小姐的一头散落的青丝欲哭无泪!

“这要夫人看到了,又该念叨小姐了!”月荷满心的无奈!

这位小姐,也不知怎么的,说是不喜欢束缚,整天披散着头发,可急坏了夫人,哪有女孩子成天披头散发的,更何况,她还是宰相府的堂堂嫡小姐J上亲自册封的静怡郡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