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大结局

阿凉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梦里很多人,很多事,从她快乐的童年到长大,工作,生子……

可是,那个梦里,她没有恋爱。

她的子希是怎么来的,她很想知道,她问哥哥,问筱妍,问扬子……甚至问子希,他的爸爸是谁。

就在那个时候,耳边有个低低柔柔地声音唤她“阿凉!”

她心弦一颤,转身,却发现自己身后空无一人,只有茫茫白雾,前一刻围在她身边的人也突然消失不见,苍茫的白雾围绕间,只剩下她自己,一股从未有过的害怕和恐慌袭上心头,她小脸顿时惨白,惊呼道:

“谁在喊我!”

“阿凉,记着,我爱你!”

那个声音带着揉进了一世深情,却又悲伤得令听者落泪,就那样穿透耳膜,直击心脏,她突然抬手捂住心口,那个地方好疼好疼,

“你是谁!”

……

“阿凉,你醒了?”

漫长的梦结束,温凉双眸缓缓睁开,入目便是一片让人心里郁闷的白,不是刚才梦中的白雾,是医院的病房,眼珠转动,看向病床微笑着凝视着自己的男人,红唇轻启,轻柔的声音溢出:

“扬子!”

凌少扬狭长的眸底深处闪过一丝不知明的情绪,俊脸上的笑容却在瞬间扩大,温柔地说:

“你比医生预期的早醒了半个小时,这一觉睡饱了吧。”

“我为什么会在医院里,我生病了吗,刚才做了好长一个梦。”

温凉脸上泛起一丝茫然,清眸眨动,询问地看着凌少扬,她蹙了蹙眉,似乎有些懊恼之色。

凌少扬眸光闪了闪,笑着说:

“你不记得了吗,早上你突然晕过去,吓了我一跳,医生说你太过疲劳,加上贫血才会晕倒,然后你就睡到现在,庭哥刚送小希回家了,我给他打个电话,告诉他你醒了。”

许是做贼心虚,被她紧紧盯着,凌少扬的笑容有点不自在,掏手机时便趁机站了起来,温凉只是轻轻地‘哦’了一声,敛下眼帘,陷入自己的沉思。

“阿凉,你怎么了,好像有心事。”

凌少扬俊眉微皱了皱,电话接通前又蹲下身打量着她,温凉眼帘微掀,淡淡地看他一眼,又垂下眸,幽幽地说:

“我也不知道,就是觉得心里有些空落,好像丢了什么东西似的。”

凌少扬手一抖,手机差点掉落于地。

“阿凉,你别胡思乱想,你能丢了什么东西,你晕倒的时候我就在你身边,什么也没丢。”

许是他的音调有些不稳,阿凉愕然的抬头,见他捏着手机的力度重得不得了,好像手机和他有仇似的,又淡淡一笑:

“你不是给我哥打电话的吗,干嘛死捏着手机不拨号?”

“哦,对,我打电话。”

凌少扬掩饰的笑笑,急忙低下头,长指划开解锁键,找到温庭的号码拨出去。

*****

“哥,我为什么要和扬子结婚?”

温凉惊愕的睁大了双眼,茫然而疑惑的看着坐在面前的温庭,他一来医院,凌少扬便接到他母亲的电话走了,这会儿,温庭居然告诉她,她马上就要和凌少扬结婚了。

温庭终归是温庭,他比凌少扬从容淡定不知多少倍,面对阿凉的愕然,他低声轻笑,温和平静地说:

“是你自己说调教扬子这么多年,不能便宜别的女人,我刚才还在想,你今天要是不醒来,明天婚礼就耽搁了。”

“哥,我有说过那样的话吗,怎么可能?”

温凉抬手去摸自己的头,心里很肯定,自己真的忘了什么,那一定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东西,因为她现在心里空了一大块,凌少扬是她最好的哥们,他们从小一起长大,可是,她很肯定,自己对他没有男女之情。

“阿凉,别虐待你的脑袋了,难道你以为哥会骗你不成?你要是不信,一会儿回家可以问小希,他总不会骗你。但是哥可提醒你,你若是因为自己的健忘而误了婚事,扬子会难过的。”

温庭深眸里飞快掠过一丝心疼,俊美的脸上笑意温和,霸道的抓起她的手将其拿下,轻轻地拍着她手背说:

“看来我得让石卓越那家伙给你检查检查脑子,别是睡了一天睡笨了。”

“你才笨呢!”

温凉瞪他一眼,没好气的抽出自己的手,噘了噘嘴说:

“我不过是一时记不得有些东西了,既然我的婚礼就在明天,那我现在是不是可以回家了?总不能让我明天从医院出嫁吧!”

“当然,哥就是来接你的。”

温庭笑着回答,心想Robert还真是厉害,阿凉现在真的完全没有了关于墨御宸的记忆,只要过了明天,她和扬子举行完婚礼,便可以开始新的生活了。

十分钟后,温凉跟着温庭走出病房,石卓越今晚值班,把他们送到医院门口,又说了两句祝福她的话,温庭微笑着说:

“阿凉,走吧!”

“好!”

温凉轻轻点头,冲石卓越挥了挥手,转身,刚抬起一只脚,耳畔却飘进一声深情的呢喃:

“阿凉!”

她身子一僵,蓦然转身,面前,只有石卓越,没有旁人,目光扫过整个大厅,也不过两名护士经过。

“阿凉,走吧,不是说不想在医院出嫁的吗?”

温庭调侃的话语响在身后,石卓越眼底闪过一丝诧异,继而笑着说:

“阿凉,要是觉得凌少扬不好,随时回来找我,我等着你!”

温凉掩去眸底的失落,扬起一抹笑说:

“明天记得来喝我的喜酒!”

说完,转身,抬步朝温庭走去!

……

两分钟后,划价室里走出来一道颀长俊毅的身影,刚才,阿凉回头那一刻,他心猛的提到了嗓子眼,听见她让石卓越去喝她喜酒时,心又沉进无底深渊……

ps:原本昨天那章就是最后一章的,但为了不让大家误会,特意的再传一章。因着太多人看盗版,而网站又总是莫名扣钱,包月读者的订阅也一分都不分给作者,如此下来,对作者太不公平,对正版订阅的亲也不公平。

为了维护花钱正版订阅的亲们利益,真正的结局我会放在群里,欢迎正版订阅的亲们加群看结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