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在即4

司法天君摆手制止,“慢着,你可有看到带领一众魔兵的是何人?”说完将目光睨向那人。

那人感受到那道锐利的目光,不由得低头,“属下从未见过那人,他全身皆有黑纱笼罩,弥漫着一股黑暗气息,辩不出男女。”

君不夜道:“哦?黑纱,魔界并未有这号人物。”

战神举起九浮屠道:“直接拿家伙抄了他老底不就得了,我这宝贝可是禁不住鲜血的诱惑了。”说完擦拭了下枪身,此话虽很狂妄,但他的确有那份狂妄的资本。

“魔界在千年前便无反手之力,此次仅带两千兵力就来挑衅定不可大意。”

“我看他们就是打肿脸充胖子,直接打过去,不就可以一辨真伪!弟兄们整装三军,准备出发。”

君不夜无奈的摇了摇头,凝聚心神双眸微合,听到一阵紊乱的呼吸声,猛然神色一变,眉头蹙起,喊到:“出来!”

三军顿时鸦雀无声,互看对方,一副茫然的神色。 无人应答,君不夜再次喊到:“出来!”

还是无人回应,只见君不夜一个闪身,便到了一个脑袋低垂身子佝偻的小兵面前,上前一把将他揪出队伍。“回去。”

“不。”声音不似男子的雄厚,反倒更倾向于女子的清脆,他在君不夜面前并未有一丝的怯弱,下颚微抬死死的盯着眼前的人。

“大战在即,起容你胡来。”

“我没有……”

“没有什么,我看你除了脑子什么都有,麻烦你下次出来不要把脑袋落在家里!”君不夜怒吼道。

周边的三千将士皆是一副想笑不敢笑的样子,他们平时高高在上、风淡云轻、不食人间烟火的天君,竟然也会说出这等俗话。看着他那副微怒的神色,好似变了一个人。

“为什么她可以?”说完凝视着对面那张如谪仙般的面孔。

“她是谁,你又是谁。云黛溪麻烦在你任性之前请你先看看这里是什么地方,掂量掂量你自己配不配。”

云黛溪走上前,拍手笑了起来,眼中尽是苍凉之色。“哈哈,好说的真好,那么请问你配么?”

战神相貌虽是五大三粗了点,但是心却还是七窍玲珑。看着眼前的女儿的神色,还有好友反常的行为,便也懂了些什么,不禁摇头心道又是一段冤孽,他上前一步站到爱女身前道:”阿溪,战场不是你可以来的地方,听父亲的回去吧。”

云黛溪拉住父亲的袖子“爹爹,您就让我去吧,您不是一直想让女儿好好修炼吗,难道还有比战场更适合历练的地方吗?”说话间却是不是的盯着君不夜。

云翳看着女儿的神色,指着君不夜道:“看清楚他是掌管世间一切刑法的司法天君,你和他不合适。”

云黛溪一直纠结的内心,直到今日在爹爹的一番话下,终于找到了源头。原来自己是真的爱上了他,爱惨了他,难怪自己看到他与别人亲近,心里会难受异常。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是在刑法台上为自己挡下一击的时候,是在人界自己被腾蛇所伤,他为自己挖出半颗内丹的时候,不也许更早,也许是在三生石旁初见的时候,自己早已将他刻入了自己的心底。她深吸一口气道:“可是爹爹,我爱他。”

云翳的身子不由的一怔,连带着一旁的君不夜。想起当年的新月仙子,不由得叹息一声,阿溪终是要步了她母亲的后尘。云翳本欲冲着云黛溪吼道,但是转念一想这孩子性子从小就叛逆,倒不如让他跟着不夜,兴许不夜这风淡云轻的性子可浇灭她那腔热血吧。“既然如此你便跟着去吧。”

话音刚落云黛溪扭头看向云翳,一副惊讶的样子,又颤颤得问了一次“爹爹,你说的是真的吗?”看到云翳点头,云黛溪的神情从惊讶逐渐转变成了狂喜。

反观君不夜还是那张风淡云清雷打不动的脸色,好似早就知道云翳会有此一举。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