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贵地位的图腾,狼族殿下

“是啊。”墨冶看着洛页傻呆呆的样子,顿时感觉世界很幽默。

洛页听见了这个回答,又愣住了。笠实在是看不下去,直接就念了咒,刮起一阵风,将洛页卷了过来,搂进了自己的怀里,毫不掩饰的占有欲和保护欲。

身后立刻嘈杂起来,洛页反射性的向后一看,发现原来潜伏的温凉、温柔、梦慈、离竹和几名队员都赶了过来,当看到了墨冶的时候,戒备心大起,都亮出了武器护在了胸前。

“组长,早啊,要不要吃点儿东西。”墨冶丝毫不在意眼前这些全副武装杀气腾腾的人,悠然的坐了下来,继续搂着美女饮着清酒。

“不用了。”温凉面色不善的冷冷拒绝道。一旁的温柔看见了墨冶也完全没有一点点花痴的神色,一脸肃然。

“页页倒的酒,很好喝的。”墨冶状似惋惜的摇了摇头,又将杯中的清酒一饮而尽。

笠看向了怀里的人,语气有些僵硬的问道:“你给他倒了酒?”

洛页很老实巴交的点了点头,看着笠,又有些奇怪地问道:“你怎么回来的。”她记得已经说了是7点钟那一片的,按理来说,笠应该是不会来的。

笠没有回答,只是放开了洛页的腰,将她护到了身后。

“九殿下,你可是第二位面的大人物,怎么会屈尊到我们人界来。”温凉感应了一下包厢,发现暗处隐藏了不少的妖怪,面色一凛问道。

妖界是在第二位面,第一位面的人界中,只有少量的妖力低下的妖怪,但是最近,位面之间的结界频频出现了漏洞,在妖界的能力很高的妖怪都涌了过来,着实有些诡异。

墨冶没什么兴趣,懒懒的拨撩了一下长发,用手撑住了下巴,百般聊赖的说:“没事没事,就是来看看。”

“噢,对了,我最近放过来了几个属下来放放假,好像都没有回来,不知道组长可不可以解释一下。”墨冶的语气开始有些阴冷,但是,脸上依旧是如沐春风的笑意。

“殿下,你的属下伤害人类,触犯了条例,已被诛杀。”温凉忍受着墨冶的威压,一字一句的说道。

身后,已经有一个行动组的队员受不了威压,直接握紧了手中的弯刀,冲了进去。

墨冶看向温凉的眼神里有着丝丝得逞的得意,他要的就是这样,光明正大的师出有名!

身后有人已经冲上来的时候,温凉就惊觉中了圈套,但是迫于墨冶的威压,并未能够及时阻止,晚了一步,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名队员大叫着手持弯刀,劈向了墨冶。

墨冶一手撑着下巴,另一只手,直接轻轻一挥,那名队员就直接被震飞了出去。温柔接住了飞来的人,将他平放,摸了摸颈动脉,发现已经没了生气,只能向温凉摇了摇头。

洛页偷偷用神识扫了一下,发现那人的肋骨都是粉碎性骨折,心脏和肺叶都扭曲在了一起,被压成了烂泥,腹腔里内脏全部破裂,大量内出血。

洛页看着看着,愈发的觉得眼前这个妖孽男子出手狠辣。

看见了一名队员被震了回来,死不瞑目,其余的人也都忍不住丧友之痛,握紧了武器冲了进去。

温凉本想安抚 ,却发现所有队员的性格暴动过于猛烈,鼻尖萦绕着的清香顿时让他清醒,这种香料完全可以将自身的情感放大数倍,难怪所有人的情绪会如此激动。

身为组长的他无法看着队友送死,在梦慈的头上烙上了一吻,也拿出了自己的长剑,杀了进去。

梦慈在四周布下了多重结界,用自身灵力开始支撑。

洛页依旧是站在那里,完全没有一丝波动。墨冶看向洛页的眼神中又多了一抹深思,闻了这种香还能淡定不动,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

温柔看着一动不动的洛页,又想起了梦慈所说的结界只能维持一个半小时,咬咬牙,直接掏出了一个茶杯,大吼一声:“洛页,看着!”

说完,温柔就在洛页的注视下,将杯子扔到了墨冶那里。墨冶看着飞来的茶杯,顿时有些好笑,这样一个茶杯也可以当暗器使么。直接一挥手,杯子碎成了粉末。

洛页看着杯子就在墨冶的手下变成了粉末,直接就找出了符纸,画了好几张攻击性的符,抢过了梦慈身后的武器箱里面的日本长刀,将符咒的符力全部都注加到了刀上。

冷冷的下了命令:“我以你们的主人的身份命令你们。”

笠和刈一听见如此正式的语气,都跪下听命,一听见了洛页薄唇里突出的“杀”字以后,都冲进了包厢,开始厮杀起来。

温柔看着气质突然间转换的洛页,顿时感觉自己简直就是一个天才,不禁开始傻笑。梦慈看见了傻笑不已的温柔,直接一脚踹了过去,把她也揣进了战场。

洛页拿起了长刀,直接飞身,朝着墨冶所在的地方攻了过去。

墨冶看着发狂的小兽一样的洛页,恍然,原来在这儿等着他的。

洛页一刀就朝着墨冶劈了下去,墨冶一个闪身,躲过了刀锋,却不料,洛页将刀转了九十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又朝他横削了过来,只能以臂相挡。

洛页看着刀锋接触到了墨冶,勾起了嘴角,虽然没有划伤,但是,接触到就够了!

“临!”洛页冷冷喝出了声,刀身立即游走出了各种各样的小蝌蚪文,到了墨冶的身上。

墨冶看见了游走过来的蝌蚪文,不禁暗笑自己疏忽了洛页是一个符咒师,刚想念咒接触咒力,谁知道,却是没能成功。

怎么会!墨冶顿时有些诧异,人类的符咒师都不会再灵气稀薄的第一位面有这么高的灵力,符咒师的符咒也应该不会有如此之高的咒缚力,怎么可能会解不开!

突然间感觉到了身体的异变,一阵眩晕过后,墨冶所在的地方就不见了妖孽的男子身影,取而代之的是一头有着银色图腾的墨色的狼!

洛页咬牙,再一次将刀劈向了墨冶,她明白,这道符的有效时间只有三分钟,而妖怪弱点最容易暴露的时候就是在现原形的时候,只有在着三分钟之内,才可以给自己的茶杯报仇!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