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古代言情 > 一世寂然

番外2:受到邀请,影士出现

卿暖烟一走进药店,眼尖的店主就立刻迎上前来,“安小姐,又是来买血灵芝的吗?”

“是,麻烦你了。”

现在,卿暖烟用的是安卿这个名字。一年里她有四次要来这里买血灵芝为慕容寂疗伤。久而久之,她自然成了这家点的熟客,老板待客也很实诚。

卿暖烟坐在一旁的椅子上休息,不一会老板便拿了血灵芝出来,还说:“安小姐,我家主人有请。”

卿暖烟眸中一闪而过的疑惑,“可知何事?”

“小的也不知道。”店主抱歉的说道。

“麻烦店主带路了。”

很快,卿暖烟就上到了二楼,入眼的是两男两女。当她看到容念时,不由想起了云碧落。眉眼间有她的影子,身上的气质倒像慕容炎。之后她注意到,窗边的那个少年一直都在看她。

“不知这尚方药店的老板,找我是为何?”卿暖烟看着玄尚,眼无波痕。面纱之下,神色清冷。

玄尚心头一颤,对于她的冷漠苦笑一下,之后便道:“看这位小姐经常光顾这尚方买血灵芝,想必是为了治疗什么人吧?”

柳儿一看这男人一上来就对自家小姐问长问短的,立马不高兴了:“这位老板,我家小姐的私事,与你无关。”

“柳儿”,卿暖烟阻止了她,“买药自是为了救人。”

“既然如此,我玄宗内有无数灵丹妙药,我可以为小姐提供一二。”话毕,众人都瞪大了眼。

“代价。”天下哪来这等便宜事。

玄尚一笑,“我玄宗进来遇到一些麻烦。我看你武功不滥,想雇佣你。”

“哼,用丹药雇佣我,真是狂妄!”,卿暖烟蹲了顿,“不过报酬很诱人,我答应。三日之后卯时,我自会登门拜访。

“还不知小姐芳名?”

“安卿。”卿暖烟说完,便要离开。临走时,突然回头,“下次见到长辈要懂得礼貌。我长你五岁,太子殿下。”这一次,轮到玄尚吃惊了。看着外貌,不想啊?他心中疑惑。

而容念则是忍不住取笑他,花筱鄙视自己竹马的猥琐,只有方乔一人在独自神伤。

三日后卯时,众人早已在玄宗等候。可已经过了一个时辰了,仍不见卿暖烟的踪影。容念不禁心里犯嘀咕,“不会是害怕不来了吧?”

“你以为人人都想你一样,说话不算数!”花筱鄙夷。

这时,走过来五人,身穿标志玄宗的黑衣,绣着金丝暗纹,银线彼岸花,妖冶神秘。这些人,正是卿暖烟的影士,现在主要保护云碧落一家子。

“怎么了?”说话的是一向沉默的凝霜。

“凝霜姐,我们约了人,可是那人到现在还没到,不会是出事了吧。”花筱说。

“这个人很重要吗?”听雪问道。

“玄尚请来解决玄宗危机的人,说不定被得到消息的敌方知道了,你们去找找吧。”容念命令人时,还是很帅气的。

“既然公子这么说了,举手之劳,没事。”落梅还是和以前一样大条。

“这个人长得什么样?”

“是一个带着面纱总是穿白衣的女子。对了,眼角处虽有发丝遮掩,但露出一些紫色,好像是沧澜花的印记。”玄尚话一出口,凝霜等五人就倒吸了一口冷气。

“你说的是真的?”凝霜的声音都不禁颤抖了。待等到肯定答复后,带着其余激动不已的四人,立马飞奔而去。

他们无数次期盼的事情,如今终于来临了!

PS。明天就开学了,番外就不能再更了,等国庆放假时我再来更新。本来想今天结束的,但那样太没质量了,脑中还有好多情节没写呢,所以不能急。国庆假期的时候,就可以写完了,到时候再见。

最后,祝自己大学生活快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