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六章 梦幻小镇

一个时辰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可对于洛夕来说,坐在马背上和冥逸轩紧紧贴在一起的感觉过于煎熬。所以!当踏雪一停下,她便迫不及待的想要抽身下马,脱离那个让她心跳加快,面红耳赤的温暖怀抱。

可冥逸轩却没有松开她的觉悟,一只手还紧紧的搂在洛夕那盈盈一握的柳腰上,另一只手牵着缰绳,眼神看向不远处被烟雾笼罩的迷雾小镇喃喃说道:“这里的一切从未改变,而我却不再是当年那个放纵顽劣的无知少年了。”

“你曾来过这里?”

洛夕看着冥逸轩脸上那迷惘的神情不觉一怔,她一早就知道这男人的内里不似外表那般狂妄冷然。所以!对于他的以前她也十分好奇。

冥逸轩收回目光低下头看了一眼洛夕笑道:“十年前我曾无意中来到这个镇子,那时的我还是个一无是处的毛头小子。”

在冥逸轩的介绍下,洛夕终于对这里有所了解,镇子由于常年被雾气笼罩,所以它有一个十分优美的名字“梦幻小镇”。而镇子里的人基本上的生活都是自给自足,所以!他们过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平淡生活。

在镇子的后山还有一处温泉,里面的水冬暖夏凉,堪称此处“绝景”!据镇民介绍后山的温泉乃是由大自然孕育而生,如果这里的人生病了,他们便去泡泡温泉,病就自然而然的不治而愈了。

对于受过高等教育的现代人来说,洛夕绝对不会相信什么“泡温泉可治病的荒谬言论”。如果真如这里的村民所言,那这温泉岂不是和太上老君的丹药有同等功效。

“你真的相信温泉可治病?”

冥逸轩笑了笑并未作答,而是抱住洛夕轻松的跃下马背。

对于武学上所说的轻功,内劲,洛夕这会是实实在在的体验到了。这活生生的例子就站在眼前容不得她找科学依据来辨别推翻。如果换做以前,她打死也不信什么飞檐走壁,裂山碎石的劳资功夫。

“麻烦下次您抱我飞的时候打个招呼可以不?不然我的小心脏说不定受不住惊吓就这么消停了。”

洛夕双脚一落地便板起脸看着一脸笑意的冥逸轩,这男人的思绪有时候真的难以揣摩。明明对你表现的很温柔,可做出的事情却让你气愤的想咬人。

“连死都不怕的人又岂会怕这点惊吓。”

她以前是顶撞过他,可他也不能老拿这事来挖苦她吧!洛夕撇撇嘴瞪了冥逸轩一眼。

“好了,我不逗你了,想下去看看吗?”

冥逸轩宠溺的刮了一下洛夕的鼻尖,眼神定格在她那娇艳欲滴的唇上,他的喉结下意识的滑动了下。

“光听名字我就已经爱上了这里,何况这里还有那神奇的温泉,我真想现在就进去泡泡。”

洛夕并未注意到冥逸轩那炙热的眼神,她的心思早已飞到那拥有神奇效果的泉水里。

冥逸轩深深的吸了口气压下身体中的燥热,牵起洛夕的手朝不远处的小镇行去。而白马踏雪像是有灵性一般紧紧的跟在他们身后,亦步亦趋,不紧不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