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威

“嗯……?”那唐庆看着蓝阳,略显惊讶,自己运用了七分的力道,而那蓝阳,竟然却是丝毫没有影响,不禁再次加大了力度。

蓝阳依旧微微笑着,心中不禁暗笑,自己本身的职业就是战士,而战士便以力量着称,这唐庆虽然是百夫长,但实力却并不如蓝阳,甚至连蓝阳实力的一半都不到。

蓝阳将自己的力道加到了五成,狠狠一握,便放下了手。

唐庆的脸色一变,反射性地将手缩了回去,活动着已经麻痹的手指,说道:“蓝阳队长的力量造诣,我十分佩服。”

蓝阳笑了笑,没有辩解什么,而是道:“既然你承认了我,那你们就要接受我的命令。唐庆,先让你们队伍分成六个小组吧。”

唐庆的脸上丝毫没有不服气之色,而是略带恭敬之意:“明白!”

“所有人听令,迅速化成六个小组,每组不得少于15人!”唐庆转过身,脸上略带冷意,朝着众多军人喝了一声。

其他的军人看着连自己的队长都在这孝的手上吃瘪,不禁惊讶万分。听到了队长下达的命令,立即精神一抖,迅速化成了六个小队。

“任务期间,你们都要听从蓝阳队长的命令,不服者,军规处置!”看着分成六个小队的军人,唐庆背着手,冷喝道。

“明白!”九十九名军人的声音整齐划一,响彻云霄。

蓝阳满意地点了点头,显然,这些军人都是经过了专业训练多年的军人,这样,更能服从管教,也更好地执行任务。

“孙伟,你挑选一队带领吧。”蓝阳看向孙伟,说道。

“嗯……”

“慢……”突然,队伍中,有几个军人举起了手。

“有什么问题吗?”蓝阳的目光一闪,看向举起手的军人。

“蓝阳队长,你比我们头儿还厉害,你领导我们我们也服气,可是你身旁的这位朋友也应该展示一下自己的实力吧。”

“是啊!”其他军人纷纷附和,服从命令虽然是军人的天职,但他们也有傲骨,他们不希望还不如他们自己的人来管理他们。

孙伟挠了挠头,不知道该展示些什么。

“哈哈哈……”看着孙伟的模样,军人们哄堂大笑。

“闭嘴!”唐庆目光一冷:“忘了司令派我们来说什么了?”

“嗯……那我就给你们展示一下。”说罢,孙伟沉吟了一声,伸出了拳头。

“轰!”只听轰的一声,孙伟的拳头顺势向下砸去。

“呲……”

只见脚下的磁钢瞬间呈辐射状龟裂开来!

“这……”军人看着孙伟,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

“我们小队加我六人,每个人的实力都和我相差无几,所以,你们只需要服从命令!”蓝阳见孙伟立威,不禁又道。

“我们服了。能告诉我们你们是怎么做到的吗?”军人见孙伟那恐怖的力量,不禁面露出灼热的目光,看向蓝阳,齐声问道。

他们被孙伟这恐怖的力量给折服了,一拳让磁钢地面碎裂,这是军队中连力量最大的人都做不到的事情!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