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结打开

是啊!有什么不可能的呢?

孙伟听着刘绍云的话,不禁大为感叹。

“我们可以修炼,这本身就是逆天而行,而复活死人,不过是逆天而行的一部分罢了。”刘绍云又道。

孙伟没有反驳。确实是这样,这异变时代的到来,让人类有了这一“神秘系统”,这是神界要重新改造地球,让地球上的人类重新获得修炼,只不过是换了一种方式罢了。

刘绍云的脸上再次露出淡淡的笑容:“只要我能找到几样复苏灵魂的宝物和一具强横的肉身,我便可以实现转移灵魂,让我哥复活!不过在这之前,我们得到达黄金段位更高的层次,铂金段位!”

“铂金段位……”孙伟一听,摇了摇头:“我们现在还没到达黄金段位,更别说更高层次的铂金了。”

要知道,从这白银段位后,所需要的荣耀点便会大大增加,想要突破铂金,不知需要多少荣耀点,需要击杀多少异类,岂是一朝一夕便能踏入的?

“只要有信念,就不怕不成功。”刘绍云的脸上多了层明悟之色。此刻,他对于自己哥哥的死,心结已经完全打开了,既然能让刘少川复活,就要努力实现。

嘀……

姓名:刘绍云

智力+3

心结的打开,让刘绍云在不知不觉间,增加了三点智力!

……

“呼……”商业街的两栋房间的角落,只见一个身影站在那里。

“也该到时间了……”蓝阳看了看自己的手机,不禁自语道。

“这幻具兽也晋升到了青色幻具兽,可以进行骨変,到是多了个强硬的底牌。”蓝阳摸了摸自己的下巴,似乎在思考自己有多少实力。

“以我自己现在的实力,即使开启杀意,也只能对抗普通的青色异类,遇到异变的青色异类,胜负便在五五开了。”虽然同为青色异类,但也有很多的不同之处,比如青色恶犬,青色螳螂,就属于普通的青色异类,蓝阳可以从容应对,但是遇到青色史莱姆,青色幻具兽这等异类的话,蓝阳就要退避三舍了。而那任务中提到的绿色史莱姆,让蓝阳感到十分的头疼,现在的他连打青色史莱姆都胜负难料,更别说是绿色史莱姆了!每个颜色的异类的实力相差的是十分巨大的,尤其是越往后,实力相差的越大,就像是人类修行一样,越到后,越难进步,但每次进步,都是一次质的飞跃。

“我还是先过去吧……”蓝阳摇头一叹,不再多想,这绿色史莱姆,可能是从异变时代到现在为止,蓝阳遇到的最大的难题了,现在的蓝阳才明白,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任何手段,都是徒劳。虽然蓝阳没见到过绿色史莱姆,但从黑龙蛛的口中得知,这史莱姆有数万的生命,近千的攻击,加上伤害减免的状态还有分裂,即使是现在最厉害的人类,和它相差的太大了!如果想杀死这只史莱姆,消耗的无论是人力还是物资都是巨大的,而现在华夏的处境,想要收拾这只绿色史莱姆,是很难实现的。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