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下)

“什么?”

……这边,蓝阳正和孙伟、黑龙蛛正在商业街的小巷中杀着吸血鬼,并没有听得太清王雨婷的话。

“这边还有五个吸血鬼!”孙伟在蓝阳的旁边,开口道。

蓝阳顺势一看,不禁一惊,刚刚杀死了两只吸血鬼,竟然又冒出来了五只!

“有几个老人在东街肇事,非要进去,我怎么办?”王雨婷又重复了一变刚才的话。

“肇事?”蓝阳眉头一皱,他现在正杀着吸血鬼,哪儿还有空去管那老人的事情,不禁道:“非要闯进来就以破坏任务的名义杀了!”

“明白!”王雨婷说完,挂了电话。

“你们那上司同意不?给我们一人一瓶生命药水。”那几个老人显然听出王雨婷是在跟她的上司通话,但却并没有听清到底说什么,不由问道。

“给你们一人一瓶生命药水?”王雨婷不由一声冷笑,虽然华夏自古以来尊老爱幼,但有些老人却总是爱倚老卖老,这种为老不尊的人,就不能给他客气了。

“我们队长说了,踏入一步,直接斩杀!”王雨婷态度十分强硬,冷哼道。

“这……”几个老人互相对视一眼,不由哈哈大笑起来。

“小姑娘,你唬谁呢?小心我告你们C歹我儿子也是军区的长官,你还敢把我怎么样不成?”一个老人走上前来,指着王雨婷的鼻子哼道。

王雨婷一听,脸色也是变得难看起来,在以前军区里的时候,谁敢这么跟她说话?正当王雨婷要发作时,刘晋菲淡淡开口道:“别跟这些老人计较。”

“哼。”王雨婷一听,也对,没必要和这些老人一般见识。

她朝着那几个老人哼了一声,坐在旁边的椅子上,闭目养神起来。任凭那些老人再说什么,王雨婷也不在理会。

“怎么办?这两个女的好像不理我们。”一个老人皱着眉头。

另一个老人气得鼻子都歪了,不禁指着王雨婷骂道:“这臭娘们,小小年纪脾气到不小,我儿子要在这里看你还敢嚣张?”

“……”王雨婷和刘晋菲都没有搭理这几个老人,只要这几个人不越过封锁线,她们也没必要和这些老人一般见识。

“哼……这两个小崽子……”那几个老人也没什么办法,王雨婷和刘晋菲不搭理他们,他们也不好随便越过封锁线,毕竟这封锁线属于国家的。

几个老人只好大眼瞪小眼,也没啥办法。

“要不叫你那儿子过来啊!问问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那刚才自称儿子多么多么厉害的老人顿时老脸一红,说道:“现在国家危机不断,他还哪儿有空回到这里,他现在正在前线指挥杀敌呢!”

“你儿子真不亏是国家的标兵啊!”旁边的老人赞叹道。

听着这些老人一唱一和,王雨婷也不禁有些无语,这都是些什么人啊……

“王雨婷。有三只吸血鬼朝东街跑去了,你和刘晋菲务必将他们拦住!”就在这时,蓝阳的话语从通讯器中冒了出来。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