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上)

嘀……

隐藏任务1:

封锁商业街

任务奖励:无

任务发布人:小队队长

不可放弃

这一串任务文本映现在了蓝凌四人的系统中,刚刚离开的四个人不禁浮现出古怪之色,原来这队长,竟然可以发布任务!而且是强制性的任务!而且是没有任务奖励的任务!

几人只好按照蓝阳所发布的任务,来到了各自所在的区域,设置了封锁线。

“这商业街怎么了?”

“不知道,好像发生了什么事情……”商业街外面的几个老人走了过来,纷纷议论道。

“商业街禁止进入,请立即离开。”刘绍云面无表情地说道。

一个老人义愤填膺地开口道:“你们凭什么把商业街给封锁了!我们还想去商业街吃饭!难道想饿死我们不成?”

刘绍云随手扔过去一瓶生命药水,说道:“我们奉命行事,你们每个人喝上一滴这种药水,就不会饿了。”

“这个是什么水?”一个老人接了过来,看着这充盈的绿色药水,不禁有些疑惑。

一个老人小声嘀咕道:“这个好像是政府所说的生命药水,无论什么病一喝就好……”

“那谢谢这位小兄弟了……”那老人一听这药水竟是有如此功效,不禁眉开眼笑,笑着离开了。

蓝凌皱了皱眉,看着刘绍云:“你给他药水,还会有很多像他这样的人的。”

“我知道。”刘绍云面色平静道。

“那你为什么还给他?”蓝凌有些奇怪。

刘绍云叹了叹气,不禁勾起了对往事的回忆,叹道:“出于同情吧,我想到了我的父母。”

……东街

“这面也被封锁了!这商业街到底发生了什么……”东街外面,几个老人露出了好奇之色,看着这封锁线,不禁阔谈。

“老丁头给我打电话说,他刚才在西街那边被堵住了,有个年轻人还给了他一瓶生命药水。”

“生命药水,那可是好东西啊……”

几个老人看着封锁线,不禁议论纷纷。

“看那两个姑娘,长得真俊啊!”一个老人露出了一丝垂涎之色。

旁边的老头笑骂一声:“你都多大的人了,还贪慕女色,也不怕被人耻笑!”

“嘿嘿嘿……”几个老人有说有笑,走到了封锁线旁边。

“禁止进入。”站在封锁线旁边的刘晋菲,冷冰冰地说道。

“小姑娘,你给我们一人一瓶生命药水,我们就走。”那老人色眯眯地凑上前来,嘿嘿笑道。

刘晋菲不禁感到有些好笑,见着老人色眯眯的眼神,脸色更冷了一些,但却是不再说话,无视了这群人。

王雨婷凑了过来,耐心地说道:“老大爷你们赶紧走吧!我们在执行任务,如果你们非要进去的话,我们就只能把你们杀了。”

老人们一听,顿时吓了一跳,有个老人强装镇定道:“小姑娘你吓唬谁呢!我们就是进去难道你想拦着我们不成?”

“队长,有几个老人在东街这里肇事,非想要进去。”王雨婷不想跟这些老人争论,打开了通讯器,向蓝阳询问。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