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员齐聚(下)

黑龙蛛玩味的一笑,似乎想要听王雨婷接着说什么。

“那……”王雨婷不禁膛目结舌,竟然现在就出现黑色异类了?

蓝阳笑了笑:“向你们两个介绍一下,这是我们队员之一,黑龙蛛,你们也可以称它为龙蛛兄弟,它的能力现在受到了封印,只有自身能量回复到百分之一才能开启。”

刘晋菲没有说话,但看向蓝阳的目光到是变得高了几分。而王雨婷则是仍然处于惊讶的状态。

“你倒是机灵,把我和你们绑在了一起。”黑龙蛛的眼光不由瞟到了蓝阳的头上,对着蓝阳神识传音道。

“你竟然能通过我的脑电波跟我说话?”

“这有什么不可能的,要知道,我之前可是黑色异类,而且是黑色异类中的顶端。”

“队员我就不用介绍了吧,想必你们四个在外面也已经互相认识了。”蓝阳看着凑在一起的四个人,不禁古怪道。

王雨婷大手大脚地搂着蓝凌,说道:“自然是不用介绍了。”

蓝凌也是微微点头,显然已经熟悉彼此。

“那好。”蓝阳站正了身体,负手而立:“既然我们小队六个人加上龙蛛兄都已经聚齐了,那我就讲述我们这次的紧急任务!”

“蓝天市受到了病毒感染,如今病毒已经在这条街蔓延开,我们要阻止病毒的蔓延,并且杀了所有被病毒同化的人。这些被病毒同化后的人,都会变成吸血鬼。”

几人一听,不禁暗暗惊讶。

“我们现在的任务目标,是控制周边房子中的所有人类,封锁这里,严禁其他人类进入。”

“王雨婷、刘晋菲,你们两个去东街,设下路障,并禁止所有外面的老百姓靠近商业街,也禁止内部的老百姓出去。”

“蓝凌、刘绍云,你们两个去西街,任务和王雨婷刘晋菲一样,封锁。”

“那你呢?”蓝凌望向蓝阳。

“我、孙伟和龙蛛兄对街道进行搜索,并且击杀吸血鬼为龙蛛兄提供能量。”

“提供能量?”

黑龙蛛说道:“吸食这异化后人类的血可以让我恢复实力,如果再能吞食十几个,我应该就能恢复百分之一的能量了。”虽然人类的精血可以恢复黑龙蛛的实力,但却也并不是无限制的,如今,鲜血对黑龙蛛的作用已经慢慢变得小了起来。

“遇到吸血鬼的话立即击毙在地,常规的手段是无法将吸血鬼杀死的,立即通知我和孙伟,或者给即将要死的吸血鬼服用生命药水。”这生命药水,对于人类来说,是圣药,但是对于一些异化后即将要死的人类,就是致命的毒药!这也是黑龙蛛告诉蓝阳,目前为止人类唯一能让吸血鬼死亡的方法,当然,还有一种就是吸血鬼的身上精血耗光,慢慢挣扎死去。

“如果被病毒感染,喝一瓶生命药水即可解除。”蓝阳又强调了一下。“我们等到燕京军区的军人支援后,就可以完成你们现在的任务了。”

“明白!”

“那好,出发!”

就在这时,蓝凌、刘绍云、王雨婷和刘晋菲四个人脑中的系统中都出现了蓝阳给他们发布的隐藏任务……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