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分别

“没错。你到底有什么事情?”

王鹤似乎有些难过,叹了口气,回到了浮空椅子上坐了下来。

王雨婷看着王鹤一副颓废的样子,不禁感到有些好笑,走到了王鹤的旁边,拍了拍他前面的浮空桌子,说道:“喂,你这是什么表情?你不早就想让我走吗?”

王鹤看着王雨婷,不禁一声苦笑:“老妹,我跟你开开玩笑,你以为是真的啊!哥怕你出去还不是怕你一个女的在外面闯荡会吃亏。”

不错,这王鹤正是王雨婷的哥哥!而且是亲哥!

“你看我从小到大吃过几次亏啊,放心吧!我出去就是想长见识的!”王雨婷拍了拍王鹤的肩膀。

“爹让我看着你,如果你要出去的话,我也跟你一起去吧!”王鹤想了想,还是说道。

“哥!”王雨婷一听,顿时不乐意了:“难道你放下东境不要了?就让我自己出去磨炼磨炼吧!你难道还不知道我的性格吗?我不喜欢呆在这里当成个花瓶被别人欣赏!”

蓝阳三人站在帐篷门口静静地听着,这是王雨婷和王鹤自己家的私事,所以三人也没有理由上前插话。

王鹤无奈地笑了笑,点头道:“你也长大了,想去就去吧,我不会再拦着你了!”

以前,每当王雨婷想要出去领兵作战的时候,王鹤总会找各种理由推脱,不让王雨婷出军区,因为王鹤知道,战场上人命如草芥,一个不小心,便会葬送掉生命。但是,现在不一样了,王雨婷已经渐渐长大了,王鹤也知道,即使自己再拦下去,也无法阻挡王雨婷想要出燕京,而且王鹤更清楚的是,人只有经历了才会成长。一个人处于温室中,不经历风雨,永远都无法成熟。他不希望,在多少年以后,因为自己和父亲、爷爷对王雨婷的溺爱让王雨婷变成了一个彻底的“花瓶”!

“哥,你终于让我去了?”王雨婷听了王鹤的话,她的心不禁微微触动了。

“去吧!记住,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先保护好自己,遇到了什么困难跟我通讯,我会立刻派人赶过去!”王鹤站了起来,摸了摸王雨婷的脸,笑着说,眼睛中含着几滴不舍的泪花。

“谢谢哥!”王雨婷的眼中也涌出了泪珠,旋即,她紧紧地拥住了王鹤。

“放心吧,我不会跟爸说的。”王鹤拍了拍王雨婷的后背,将王雨婷放了下来。

“嗯……”

在远处看着的孙伟,也是一副要流泪的样子,抽了抽鼻子,感叹道:“没想到婷姐这么坚强的女汉子,在亲人面前也会流泪!”

王鹤抹了抹王雨婷眼角的泪滴,说:“本来想带着你去战场的,不过现在恐怕不用了。”

“真的?”王雨婷听了王鹤的话,不禁眼睛一亮。

“是啊!”王鹤无奈地一笑:“虽然爹不让我带你上战场,但我可不想自己的妹妹被束缚着。”

“哪儿个是你的队长?我想认识一下。”王鹤又继续说道。

未完待续……

PS:这两天期中考试,不能及时更新,在此跟大家说声抱歉!也祝自己有个好成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