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东境指挥地

“王营长,哪儿个王营长?”王雨婷问。

“呃……是,是东境的王营长……”那通讯员看着王雨婷那张近乎绝美的容颜,不禁吞了口吐沫,变得更加结巴起来。

“那好吧,带路。”王雨婷挥了挥手,说道。

“是!”通讯员挺直了腰板,行了个军礼,向着大院出口的方向走去。

这东境的指挥部,并不在这军区大院中,而是在一个单独的机械帐篷里,通讯员领着王雨婷一行四人,浩浩荡荡地穿过训练场地,前往大院出口。

就在路过一处临时搭建的遮阳伞处,四个人正悠闲地坐在一起,打起了麻将。虽然经历了科技时代,但打麻将这一娱乐项目却始终没有被摒弃,反而当代的成年人在没有网游的情况下,更加偏爱起打麻将。

“咦?那两个青年好像有些面熟。”坐在麻将桌上的男子眯着眼睛,说道。

几个人纷纷侧目,那王雨婷和刘晋菲的俏丽身影映入了几人的眼帘,不禁纷纷露出了垂涎之色:“不愧是军区之花,长得就是好看!”

经过几人身边的王雨婷和刘晋菲,看着四双贪婪而色眯眯的眼睛,不禁露出了厌恶的表情,连忙快走了几步。蓝阳向旁边一看,正巧,那个当初拦住两人的监督员也在看着蓝阳,两人的目光不由相对在了一起,顿时,那监督员眉毛扬起,露出了惊讶的神色,手指微微颤抖着指向蓝阳。蓝阳淡淡一笑,跟在刘晋菲的身后,走了。

“吗的,那小子到底是什么来历?我说怎么没穿军服,原来根本就不是军区的人!算了,反正他也奈何不了我。”那监督员冒出了一丝冷汗,想着想着,不由摇了摇头。

“想啥呢!老杨?”坐在他旁边的男子,拍了拍他的肩膀,问道。

“没啥,我们继续!”那监督员摇了摇头,便开始转起了麻将桌。

……

指挥室中……

“副营长来了?”穿着一袭军装,带着军帽的男子,正背着手,在帐篷中徘徊渡歩。

“报告营长9没来!”站在帐篷门口的警卫员向外探了探头,随后又缩了进来,报告道。

那王营长微微皱了皱眉,又是徘徊几圈,回到了浮空椅上,看起了荧屏。

“王鹤,找我干什么?”就在王营长刚刚想要用电话联系王雨婷的时候,王雨婷唰地挥开了帐篷门,大步走了进来,跟在王雨婷身后的,还有刘晋菲、蓝阳和孙伟三人。那通讯员,见王雨婷到指挥地了,便自觉地离开了。

王鹤顿时站了起来,扶了扶军帽,向王雨婷走了过来:“这几位是……”

王雨婷说道:“我的搭档,我弟,还有我们队长!”

“你们队长?”王鹤看向王雨婷的身后,顿时一愣。

“忘了跟你说,我要离开军区了,现在我是华夏探索队的一员!”王雨婷又说道。

“啥?”王鹤的脑袋顿时有些转不过来弯:“你加入了华夏探索队?”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