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少女(五一快乐)

一阵阵眩晕感直冲脑海,倒立悬空着的蓝阳不由一声苦笑,连忙道:“婷姐……”

“呯!”王雨婷的玉手张了开来,顿时,蓝阳“哗”地一声,脑袋撞在了石地上,摔了个倒栽葱。

“蓝阳,嘿嘿嘿……”孙伟在一旁偷笑道,叫你说我姐,现在吃到苦头了吧?

蓝阳从地上站了起来,揉了揉经历了撞击的脑袋,心中再次苦笑:“还真是人不可貌相啊!看似柔弱的芊芊女子,没想到竟然有如此神力!”

“我爸从小便说我力量超群,自从异变时代后,可以增加力量,我的力量已经到达了40。”王雨婷看了看自己的手,笑着对蓝阳道。

蓝阳一听,不禁有些惊讶,现在的自己,才仅仅只是三十多的力量,没想到一女人的力量比自己还要高!“好吧,婷姐,我同意你加入我们小队,不过,你的父母同意你跟着我们在外探索吗?”

“都这个时候了,他们哪儿还有时间来管我?没关系的,我知道你怕我出现什么危险,我的父母来找你的麻烦。”王雨婷仿佛已经把蓝阳的心思看透了一般:“我已经跟他们说好了,以后无论我做什么事情,他们都不会在进行过问。”

“姐,你跟大伯……?”孙伟一听,有些疑惑。

“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只不过是自己闯荡而已。”王雨婷回答道。

“吓死我了,大姐,我还以为你跟大伯闹僵了呢!”

“那好吧,婷姐,欢迎你成为我们小队的一员。不过以后如果有什么危险,一定要保护自己为主!”说着蓝阳向王雨婷行了个军礼,这个军礼,代表着对新队员的欢迎,也代表了对队员的嘱托。

“是!蓝队长!”王雨婷的嘴角洋溢出了一丝笑意,也有模有样的敬了个军礼。

“对了,我的一个姐妹也想来,不知道你欢不欢迎?”

“还有人?”蓝阳一愣,目光不由飘向了远方:“难道是那个正在睡觉的?”

“不错,她在科技时代的时候,可谓是脑力界相当有名的人物,以前我和她经常在一起互相配合,如果不带上她,我也会有点不习惯。”

“你们两人,一人文,一人武,这组合倒还真是文武双全啊。”蓝阳调侃道。

孙伟悄悄靠近蓝阳,低语道:“蓝阳,我好像记起来了,那个睡觉的女子叫刘晋菲。”

“刘晋菲……?”蓝阳思索了一番,突然想起来了什么,惊道:“刘晋菲,那个在十五岁的时候便研究出太阳能聚能环的天才少女?”

太阳能聚能环!是科技时代的重要发明之一,所谓科技时代,就是人类开始全方面的探索宇宙,实现虫洞跳跃,并且大范围运用太阳能作为人类的重要能源。而在这个时候,问题便来了,因为太阳能在当时,只能通过太阳能板进行吸收,它不能把这股太阳能源转化并且大量的聚集,不同的物态,而这太阳能聚能环便是成功的解决了这一问题,它可以将太阳能能源聚集到一起,把无形的能源化作有形。也正是有了这太阳能聚能环,太阳能产品大面积投入市场送入寻常百姓家。

未完待续……

PS:各位书友在看书的同时,也为本书投一个收藏啊!谢谢大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