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若猛虎

孙伟定眼望去,只见一个女子斜躺在椅子上,两只脚踏在了石桌上,双手交叉在头后,一副悠闲的样子。

“呃……”孙伟有些汗颜,这女子的样子,未免也太不雅了一些。沉思一番,吟道:“这个女子我见过,但好像不是我姐,应该是我姐的朋友吧……长得好熟悉。”

“那你姐在哪儿?”蓝阳指了指这凉亭的附近,不禁问道。

孙伟纵观了一番,除了这闭着眼,姿势不雅的女子斜躺在长凳上养神外,到也没见到其他的人。

“要不我问问?”孙伟挠了挠头。

“行吧!这女人啊,就是墨迹!”蓝阳皱了皱眉毛,说道。

“咳咳……”孙伟眼中的余光扫到了蓝阳的身后,不禁吓了一跳,连忙咳嗽。

蓝阳看着孙伟一副奇怪的表情,有些不解,说道:“你在干嘛?我不就是说说你姐真墨迹,你反应这么大干啥?”

“呃……”孙伟没说话,只是眼神瞟向了蓝阳的身后。

“嗯?”蓝阳转头一看。

“!!!”只见一穿着绿色军装的亭亭玉立的女子,站在蓝阳的身后,正笑眯眯的看着蓝阳。

“小弟弟,说谁墨迹啊?”那女子笑眯眯地说。

“呃……”蓝阳也是硬着头皮一笑,没有回答,一阵冷汗席卷全身,连忙伸出了右手,装作十分绅士的样子,连忙转移了话题说道:“你就是孙伟的表姐王雨婷吧?你好,我叫蓝阳,是燕京区探索第一大队的队长。”

“小弟弟,你好。”王雨婷笑着也伸出了右手。顿时,蓝阳的手中传出了一股清凉,两只轻轻一握,王雨婷便将自己的手轻轻地从蓝阳的手中抽了出来。

“这哪儿是军人的手啊!”蓝阳体会着手间带来的柔软,不禁暗暗感叹。

“咳咳,姐啊,好久不见啊。”孙伟也连忙凑了过来,朝着王雨婷嘿嘿笑道。

只见王雨婷噔向孙伟,哼了一句:“你这臭小子,看来皮又紧了,要不要姐来帮你松松?”

“嘿嘿,别了别了。”孙伟连忙摆了摆手,脸上露出了一丝惧色。

“小弟弟,欢不欢迎姐姐加入你们小队啊?”王雨婷的视线又重新转到了蓝阳的身上。

“呃……”蓝阳其实有些怀疑,这孙伟的姐姐真能打仗吗?这细皮嫩肉的,如果伤到了岂不是不会扰了我?“你还是别叫我小弟弟了,还是叫我蓝阳吧。”

蓝阳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说道:“虽然你是孙伟的姐姐,但是仍然要按我们小队的规矩来。其实我想问的是,婷姐你真的能上战场吗?”

孙伟一听,心中不由一突,因为他知道,接下来,要发生惨案了!

“啊!”顿时,蓝阳大叫了一声,只见在不知不觉间,王雨婷已经来到了蓝阳的侧方,单脚一踢,踹向蓝阳的大腿,然后右手顺势拉向蓝阳的小腿,蓝阳竟是硬生生地被王雨婷跟抬到了空中!

“蓝队长,怎么样?”王雨婷右手椅着蓝阳的身体,得意地说。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