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东境

蓝阳和孙伟出了客房,来到了塔楼的最顶层,148层,战争指挥地!

“你们去吧!这是两张无阻碍通行证,我会跟边境那边的人打好招呼的。”孙天龙递给蓝阳两张白色的微型磁卡,说道。

只见磁卡上赫然是两个大字“通行”!这两张卡,可以说是在整个华夏中是举重若轻的,拥有通行证的,在异变时代之前,可以随意进出华夏,而且可以进入华夏的各个禁区,比如“碎石屋”等危险地带。而到了现在这异变时代后,这通行卡虽然没了以前的那些用处,但是,现在这通行证的用处改成了随意进出华夏占领的区域。毕竟现在时间不同,形式不同,这通行证的效果也只好大幅度的缩水。

“明白!”蓝阳和孙伟行了个军礼,一齐离开了指挥地。

……

下了塔楼,来到了街上,看着这空无一人的街上,孙伟不由问道:“我们直接过去?”

蓝阳暗暗皱眉:“塔楼这里怎么没有人巡逻?”

孙伟笑道:“这塔楼防御那么多,哪儿还需要人来防守啊!塔楼内部都有隐藏的军人,还有隐藏在暗处的太阳能热武器!”

蓝阳点了点头,有些惊讶:“对外传言我国正在研究太阳能激光武器,没想到已经研究成功了啊!”

孙伟得意地说道:“那是当然,其实在对外公开正在研究的时候,咋们国家就已经研究成功了,只不过,我国在国际上起着主导地位,肯定要有点隐藏实力的!”

要知道,这太阳能激光武器可不比其他的武器,这个武器汇聚了太阳热能,将近万度的高温热能浓缩成一道气柱,当其发射的时候,会直接锁定目标并在光速内贯穿目标,即使是科技时代中最为坚固耐热的软钛钢金也无法阻挡这热能光柱。因此,这武器的造价也是十分昂贵,在人类资源不多的情况下,华夏仅仅只研究出了一台,并且在武器发射后,会经过长时间大约十天的充能才能再次使用。

蓝阳恍然:“原来如此,看来我们这些老百姓还真不如你这种官二代啊!”

“都当上我领导了,我再怎么官二代也要听你的啊!”孙伟学着官腔,说道。

“你倒是越来越油嘴滑舌了,赶紧上飞机,出发!”说罢,蓝阳意念一动,将飞机从系统中取了出来,轻轻一跃,便跳到了飞机上。

“明白!”孙伟也跳上了飞机,关上了门。

“你来开飞机吧!我计划下我们这两天该干些什么。”

“先去哪儿?”孙伟问道,因为这燕京的边境是分为好几个区域的,所以孙伟也并不清楚蓝阳到底要去哪儿个边境。

“先去找你那个姐姐吧,她现在在燕京军区里?”蓝阳问道。

“嘿嘿,她现在在东境,军区离东境很近,她便跑去东境了!”孙伟摇了摇手机,说道。东境,顾名思义,就是燕京东方的边境了。

“好,那我们就去东境!”

未完待续……

PS:今天的脑袋有点疼,可能无法更新,再此说声抱歉!在周末的时候会补上!也感谢各位书友对本书的支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