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

孙伟点了点头,然后看了看自己的手机上的时间,转身走出了房间。

“哎……这家伙,也不知道脑袋里想些什么!”蓝阳摇了摇头。

“啊!”

蓝阳猛地一震,只听一声尖锐刺耳的叫声传入耳际。

……

门外,孙伟尴尬地站在那里,而孙伟的对面,毫无疑问,便是蓝凌了!

“怎么了?怎么了?”蓝阳和刘绍云听到了响声,纷纷从房中走了出来。

“大家都醒了啊!”孙伟干笑了一声,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声音弄的这么大,再不醒可真就是聋子了!”刘绍云打了个哈欠,说道。

蓝凌则是红着脸,指着孙伟,气呼呼地说道:“这家伙走到不看路,撞了我,还吃我豆腐!”

“呃??”孙伟顿时暴汗,不由嘀咕道:“明明是你撞的我!”

“哥,你看他!”蓝凌揉了揉睡眼,生气道。

蓝阳也是有些无奈,很明显,是蓝凌刚刚醒来出去的时候没看见路,撞到了孙伟,然后不小心被孙伟碰了一下,但是,他又不能这么地把事实给说出来,只得说道:“好吧,那你来惩罚他吧!我就不参与了!”

“算了!”蓝凌自知有些理亏,踩了下孙伟的脚,便跑回了房间里。

“哎,算了。”蓝阳摇了摇头,看向刘绍云,说道:“我和孙伟一会儿去燕京边境看看,你准备去哪儿?”

刘绍云想了想,说道:“我想回一趟军区。”

“行,那你去吧!你放假两天,随便出去转转吧s天八点,我们在这里集合,然后去安葬刘绍云,并且熟悉下新的小队成员!”蓝阳说道。

“行,没问题,那我先走了?”刘绍云说。

蓝阳点了点头:“好!如果有情况的话,通讯器联系!”

“明白!”说罢,刘绍云做了个标准的军礼,便离开了房间。

“几点了?”蓝阳见刘绍云离开,走到了浮空沙发旁坐了下来。

“三刻,快五点了!”孙伟看了眼手机,道。

“好!”蓝阳点了点头,紧接着又喊了一声:“蓝凌!”

“干啥?”蓝凌打开了门,露出了个脑袋。

“给你放假两天,你好好休息吧!我和孙伟去燕京边境瞧瞧!”蓝阳说道。

“我也想去!”蓝凌一听,顿时又说。

蓝阳摇了摇头:“你还是好好休息休息吧!从异类时代开始后,你的精神一直不怎么样,趁着这两天的时间好好调整调整,我们后天早上回来!现在没了昼夜,你看着点时间,我们回来的时候还会带几个新队员!”

“好吧!那我继续睡觉去了,拜拜~”蓝凌一听,做了个鬼脸,便关上了门。

“我们现在走?”孙伟站在蓝阳的旁边,询问道。在蓝阳成为小队的队长后,潜移默化下,孙伟已经以蓝阳为了中心,所以现在无论什么事情,孙伟都会先过问下蓝阳,而蓝阳也在这不知不觉中变得更加成熟了。

“好!”蓝阳站了起来:“我们出发!”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