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尿尿了

一觉醒来,屋内依然亮堂堂的,蓝阳起身看了看手机,现在,已经是二零五三年的一月十四日了,现在因为没了昼夜交替的缘故,整个世界的时间在天网的运转下,已经趋于一致。

“还早,才四点。”蓝阳看着时间,默默道。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蓝阳看了看天棚,嘴角洋溢出一丝苦笑,虽然在异变时代的初期,蓝阳对这场游戏充满了激动与好奇,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父母相继离世,世界人口大幅度剧减,让蓝阳不得不想尽快地结束这异变时代。

蓝阳看向了一旁,只见那孙伟一只脚浮在空中,一只脚斜插在一旁。而他的两只手扭在一起,成一麻花状,鼻子不停地吞云吐雾,仔细一看,这孙伟还在呼呼大睡着。

“还真是没心没肺!”蓝阳看着孙伟那“妖娆”的睡姿,不禁一阵无语。

“时间还早,我还是看看手机吧!”蓝阳想了想,便打开了手机。现在虽然整个地球的电力消失,但是天网却一直存在着,如今世界各地的消息,全部汇集在了这天网中。

“M国成功收复约纽……”

“Y国成功收复津牛……”

“华夏成功收复蓝天市……”

……

一进入天网,一排排国家的名字和收复的城市映入了蓝阳的眼帘。

“看来所有的国家都在努力啊!”蓝阳看着这不下百个国家,不禁有些惊讶。

蓝阳继续看了下去,现在的天网,虽然依旧在运转,但是,除了国家收复了什么地区外,也没有什么其他的消息,想必,那些管理天网的人,如今已经不知道躲到了哪儿个角落里去了。

“诶?几点了?”孙伟睁开了眼,看到了旁边坐着的蓝阳,迷糊道。

蓝阳看了他眼,回答道:“四点多。”

孙伟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晃了晃脑袋,朝着自己的身体施加了一道清洗符,便从浮空床上爬了起来。

“我们啥时候走啊?”孙伟凑到蓝阳的身边,又问道。

“等会吧!现在还早,我们五点左右去找下孙司令,然后我们再去边境。”蓝阳说。

“好!刘绍云和蓝凌醒了?”

“你要干啥?”蓝阳投去一个不怀好意的眼神。

孙伟嘿嘿干笑了一声:“我就是问问。对了,你发没发现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蓝阳问。

“你发没发现,我们从进入了异变时代后,都不用尿尿了。”孙伟一副语重心长的样子,慢慢道。

“噗……”蓝阳打了个踉跄,放下手机,转过了脑袋,看着孙伟那天真无邪的面庞,哭笑不得道:“我说你成天都想什么啊!怎么想的问题那么……”

“不过好像确实有点道理……”蓝阳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孙伟也是一阵巨汗。

“不错,进入这异变时代后确实没了什么尿意,你这么一说我到是有点体会,不过为什么不用尿尿了呢?”蓝阳想了半秒,紧接着咳嗽了一声,继而又拍了下孙伟的脑袋,说道:“这就不是我们该研究的东西了!别想那么多没用的,你收拾收拾,五点我们就出发!”

“呃……好吧!”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