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讨

“怎么样?行吧?”孙伟凑了过来,笑道。

“少校军衔啊!担任军区副营长能来我们探索小队?”蓝阳不禁有些狐疑,问道。

“那必须的,我跟我姐说了,她欣然同意,说如果需要帮忙,随时可以过来。”孙伟略带得意之色,说道。

“你确定?你说的话都没啥准。”

“我靠!你还不相信我啊!”孙伟一副吃了翔的表情:“咋们这么多年的交情,你都不信任我……”

“得了得了!”蓝阳翻了个身子,赶紧把头转到了另一边。

“……”孙伟不禁有些气急,只得说道:“好吧,其实是她问我能不能过来的。”

“呃?”蓝阳一听,不禁有些哭笑不得:“我只是随便一说,没想到你说的话果然没准!”

“尼玛!我还以为你看出来了!”孙伟不禁笑骂。

蓝阳又把头转了回来,说道:“好吧,那你说说为啥她想过来。”

“你是不知道啊,我那姐就是个女汉子!总渴望上战场,打仗,杀敌。”

“嗯……”蓝阳点了点头,要不是这样,这王雨婷也不会参军当一名军人。

“但是吧,我这姐姐呢,长得有几分姿色,军区的那些老爷们怕她受伤了,就不让她上战场,把她当成个花瓶在军区里供着。”

“还有这事?那你怎么不跟你爹反映反映?”要知道,孙天龙就是燕京军区的总司令,而王雨婷也是燕京军区里的人。

“你是不知道啊,你以为我姐没什么背景能认识我啊,她爷爷是国家领导人,和我爷爷基本是同等级的人物,他爹则是比我爹高上一级,你也不想想我爹会去管她?而且,她爷爷是不希望她从军的,但是我姐吧,性子刚烈,非要从军,所以这些军区的人也怕得罪了她的爷爷也怕得罪了她,就让她在军区里面,把她当成花瓶供着。”

“原来是这样啊!”蓝阳一听,感觉有些不对,瞪着眼睛对孙伟说道:“不对啊!他爷爷不想让她从军,你让我带着她出去探索?”

“呃……”孙伟挠了挠头:“不让她爷知道不就行了吗?”

“你可别吓我了!这要是出事了,像刘少川那样,谁负责?你负责?”蓝阳摇了摇头,这王雨婷如果跟着蓝阳的小队,在探索中出了什么事情,这可就不像是刘少川那样了,她爷爷,她爹,她娘都得找上蓝阳的头上,而后自然不言而喻……

“可是……”孙伟挠了挠头,也知道这事情的重大,想了想说道:“要不问问我爸?或者问问她爸?”

“如果她爸同意的话,并且有王雨婷即使遇到了危险他也不找我们的麻烦,我们再谈,如果不能的话,我们一切免提!”蓝阳摆了摆手,说道:“睡觉吧C久没躺在这样舒适的浮空床上了!明天咋俩去军区瞧瞧,再选两个人。”

“好吧!”孙伟自知拗不过蓝阳,只得先将此事作罢,以后再说。

就这样,不知不觉中,两人进入了睡眠状态……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