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局势(下)

蓝阳想了想,摇头说道:“只有这些,另外海门也即将恢复成为中国的领土。”

孙天龙看向屏幕上展示的地图,不由点了点头,这海门的枢纽已经被攻破,只剩下寥寥无几的异类还残留在海门里,原本满是异类的海门市,现在已经变得荒无人烟了。

“你们出去探索的这段时间,组织已经将华夏的群众移居到了蓝天市,剩下来的在燕京的百姓,都选择了当兵。此外……”孙天龙将地图上的两处标注了出来:“现在不仅只有我们燕京和蓝天市有群居分布人类,包括东北大辽省,以及西北青海省,都有人类势力的分布,我们已经和这两个地方取得了联系,这两地的人类总和大约千万,所有人都参加了这场‘求生游戏’。”

蓝阳点了点头,他也知道,虽然异变时代的初期,人类死亡人数大于九成,但是,活下来的,却也近亿人口,除了燕京城有数百万人,肯定其他地区也会有分布势力。

“那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蓝阳问道:“这两个地区的势力和我们合并?”

“不……”孙天龙摇了摇头,说道:“我们属于国家军队,而他们这些人都属于人民部队,如果整合,反而会乱,倒不如各自行动。”

“那我们有什么计划吗?”蓝阳看着地图,问道。

“嗯,不错!”孙天龙点了点头,一听这话,四个人都挺直了腰板,竖起了耳朵,仔细地听着。

“我们和地方的计划一共分为四步,第一,是先收复各自分布的地区,第二,收复华夏,第三,帮助其他国家收复,第四,摧毁南极终端。而我们现在,刚刚开始进行第一步的起点。”

蓝阳听了孙天龙这四步的计划,虽然都是大方向上的,但是毫无疑问,都是需要一环扣一环的。

“司令,我们应该再多安排几个小队进行探索,这样收复的效率会更快。”蓝阳想了想说道。

孙天龙摇了摇头:“现在是异变时代的初期,我们燕京周边的势力巩固的还不算稳定,如果探索其他地区,异类太多我们燕京根本无法招架,毕竟,我们现在的实力还是很弱的。”

“可是,越拖下去,异类也会更多,现在南极每天都会出去近百万来异类来到华夏,如果就这样一直休整,不出一个月,燕京城还是会沦陷的啊!”蓝阳说道。

孙天龙点了点头:“你说的这个问题我已经想过,确实是这样,但是,我们如今燕京刚刚稳定下来,如果贸然探索多个区域,并且引发多起大型战役,我们现在的兵力是完全招架不住的。”

蓝阳转眼一想,果然像孙天龙所说的那样,如今的燕京是禁不住多方打击的。

“那我们几人什么时候开始下一次的行动?”

孙天龙回答道:“收复海门后吧,你这几天呆在燕京里再招收两三名队员吧,如今刘少川牺牲,你们小队还剩四人,最好再添加些人!”

“明白!”

未完待续……

PS:感谢书友[img]]

的打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