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局势(上)

……

“嘀……”不一会儿,电梯的标识牌上显示出了“148”的字样,显然,已经到了塔楼的顶层,战争指挥部。

“行了,都别闹了!我们走!”蓝阳看着打情骂俏的蓝凌和孙伟有些无奈,不由提醒道。

“走了!”蓝阳率先踏出太阳能阶梯,向孙天龙指挥的地方走去。

因为孙天龙是整个燕京军区司令的缘故,要掌控全局,所以坐到了这战争指挥部的中央位置,蓝阳进了大厅,定眼一看,便发现了孙天龙低着头摆弄手机的身影。

“司令!我们回来了!”蓝阳走到了孙天龙的前面,行了个军礼,说道。

“哦?”孙天龙抬起了头,放下了手机,看向站在面前的蓝阳四人,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站起了身:“跟我来!”

说罢,孙天龙起身走到了一个升悬梯的旁边,按动了升悬梯的按钮。孙天龙带着蓝阳四人乘坐升悬梯,来到了146层的会议室。走进了一个小型会议室,孙天龙将门关上后,坐到了主座上。而蓝阳几人则是在一旁站着,没有司令的发话,他们可不敢随便坐下来。

“坐吧!”孙天龙示意了一下:“刘少川意外牺牲,蓝阳已经通报给我了。”

“是我决策上的失误,我愿意承担错误!”作为队长,蓝阳首先说道。

“队长,这不能怪你,要不是我哥为了保护我,他也不会牺牲!”刘绍云连忙说道。

“好了,不要你推来我推去的了!”孙天龙摆了摆手,说道:“发生了这种事,也不能责怪你们什么,毕竟,在这个时代,出了燕京城是一件十分危险的事情,更何况你们是出去进行探索,早已经走在生死的边缘。”

孙天龙继续说道:“我叫你们回来,也不是因为刘少川牺牲而怪罪你们的,但是你们要记住,你们是一个小队,也是目前为止我们华夏第一个在外探索的小队,你们一定要凝结在一起,互相帮助,取长补短,形成一个‘整体’!”

孙司令的话也不复杂,蓝阳四人一听便知晓了孙天龙的意思,纷纷道:“是”

“嗯,这刘少川的尸体,你们明天的时候将他安葬在革命公墓吧!”

“是!”蓝阳几人纷纷道。

“好,蓝阳,你来具体说说这次探索的成果吧!”孙天龙话锋一转,转向了正题。

蓝阳点了点头,手指移动起了手下的触屏地图,并将地图放映在了前方的大荧屏上,“我们五人顺着燕京北上,击破海门的枢纽,并在异类聚集的时候在天韵路歼灭了大部分异类部队。当然,因此刘少川牺牲,刘绍云受到了重伤。而后,我们便前往天韵路旁边的地下停机坪,飞了回来。据我估计,剩下在海门的异类余党已经重新聚集,可能在一天后到达燕京。”

孙天龙看着蓝阳地图上给的标识,点了点头,说道:“我一会儿便组织部队在铁路那集结,还有其他情况吗?”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