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

“燕京!我回来了!”孙伟下了飞机,拥抱着空气,一副享受状,嘴角微微上扬,露出的淡淡的微笑。紧接着,刘绍云,蓝凌和蓝阳也跳下了飞机,看着燕京城的指挥部高耸大楼,他们的心情还是比较愉悦的。经历了数天的大战,一直处于神经紧绷的他们早就想得到放松了,而这次中途返回燕京,正好可以好好地休息一下。

“走吧!我们去指挥部!”蓝阳将太阳能飞机收回了仓库,对众人说道。

众人点了点头。他们现在正在指挥部后面的大操场上,蓝阳按动了脚下的按钮,只见,自己脚下的地面飞速的运动起来,不一会儿,便来到了指挥楼的后门旁。

“这滑轮动起来,倒是不逊于飞机!”蓝阳整理了一下吹起来的头型,向指挥楼走了进去。

“站住!”就在蓝阳四人刚刚踏入后门,只听一道声音从侧翼响起。

“嗯?”蓝阳四人止住了脚步,朝着传出声音的方向定眼一看,只见一个带着军官帽,身穿军服的男子站在那里,一副威严的样子看着蓝阳四人。

那男子朝着蓝阳四人大步走了过来,一副不怒自威的样子,说道:“你们是什么人?难道不知道现在不准随便进入中南海?”

蓝阳看了看这男子,心中到是多了几分惊讶,“中南海”这个名词对蓝阳说是不陌生的,是在第三次大战的时候领导人办公的地方,只不过,从进入了科技时代后,这“中南海”就重新改建扩张,成了如今的指挥大楼。而这“中南海”只有老一辈的人才会这么叫。

蓝阳自然不敢去冒犯老一辈的人,只见他微微对这军人行了个军礼,按照孙天龙孙司令告诉他的话说道:“长官,我们是开荒第一大队!刚执行任务从燕京城外回来,正要去找孙司令复命!”

“开荒第一大队?”军人的脸上显现出了一丝狐疑之色,他知道,在孙司令和他们开会的时候,说道过这开荒第一大队正在外执行任务,但是现在,他却不能确定这就是名副其实的开荒第一大队。

“好吧!我通报一下,稍等!”那军人看着蓝阳那副年轻的面庞,不像是什么领头的人,所以才决定要和孙天龙司令证实一下,只不过,还没等他掏出手机,只听蓝阳的后方,传出了一个声音:“我说蒋叔,你还认证啥啊!我们真是刚刚回来!”

只见蓝阳的后方,孙伟摆了摆手,对着他军人说道。

“孙伟?”那被称为蒋叔的军人为之一愣,不由得放下了手机,:“没想到原来是你们,我也只是奉命行事在大厅中巡逻,不要见怪,你们快上去吧!”

“孙伟,看来还是你的面子使唤啊!”走进了电梯,蓝凌笑嘻嘻地对孙伟说道。

孙伟一听,不由得有些洋洋得意,正想自夸一句,突然感觉,这蓝凌的话,怎么就那么奇怪呢?“不是,什么叫我的面子好使唤啊!”

未完待续……

PS:第四卷正式开启*北战役!也希望看过本书的书友为本书投一个收藏啊!尘心在此感谢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