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崩溃!

蓝阳在狂化期间,是没有意识的,所以蓝凌即使跟蓝阳说话了,蓝阳也听不到。

“蓝凌,蓝凌!”蓝阳连忙拨打蓝凌的通讯设备,眼中略显焦急之色。

而这个时候,四只青色异类灰头土脸地回到了青色幻具兽的身边,低着头,听着青色幻具兽的数落,只听见青色幻具兽不知道和其他的异类在低语什么,没过三秒,在山脚下的十二只青色异类,仅仅只剩下了一只青色幻具兽,和两只相貌狰狞,不知是什么东西的青色异类,而其他的异类,身形一闪即逝,不见了踪影。

与此同时,蓝阳的通讯器中终于出了声音,只听蓝凌的声音从里面传来:“哥!你刚才怎么没有说话?我这边勉强能守得住,你快去看看刘少川那边吧!那边聚集了数十只青色异类,正和刘绍云一起奋力抵抗着呢!”

蓝阳一听,顿时心中一噔,数十只青色异类?蓝阳再一看,只见下方的十几只青色异类,如今只剩下了三只!

“不好!”蓝阳暗叫一声。

“不好了!”孙伟叫了起来,指向了蓝阳的身后:“那些地底异类已经攻上来了!”

“毒气弹!熏死这些异类!”蓝阳连忙跑了过去,看着密密麻麻的异类巨蚁,不禁吼出声道。

“这些都是蓝色异类了,毒气弹对他们没有影响啊!”孙伟提醒道。

蓝阳拍了拍脑袋,深吸了一口气,不知不觉间,战场上几面给予他的压力让他变得急躁起来。“冷静!冷静!”蓝阳暗暗自语,提醒着自己,焦躁不安的心,也缓和了下来。

“你用手枪,我们一起撤退!”蓝阳对孙伟道。

孙伟点了点头:“也只能这样了!”现在,已经失守,没有了山坡的优势,五人在这乱战之中,迟早要被异类大军给杀死!

“刘绍云,刘少川,你们在吗?”这时,蓝阳连忙通讯刘少川和刘绍云两人。

“蓝阳!你们快来!我们要支撑不住了!我哥已经快要不行了!”急匆匆的声音响了起来。

蓝阳的大脑飞速旋转,不停的寻找可以逃离的道路。

“孙伟,你去找蓝凌,我去帮助刘少川他们,我们在停机炽合!”蓝阳看着孙伟,说道。

孙伟想了想,那停机场,自然就是来的时候,看到的那靠近天韵路的地下停机场,需要经过水道才能到达,因为那个时候有青色异类守在那里,众人没有过去。而现在,所有的异类都聚集于此地,那停机场自然是没有异类把手了。

“走!”两人相视一眼,蓝阳率先出发,而孙伟回头看了一眼蓝阳,拿出了手枪,朝着和蓝阳相反的方向跑去。

“你们现在在哪儿?”蓝阳一边跑,一边斩着异类,一边说道。这地底异类,虽然和陆地异类都是蓝色异类,但是,地底异类无论是攻击力还是生命都比普通蓝色异类差上很多,如今还有一个状态减免的负面影响,蓝阳杀起地底异类也是十分的得心应手,基本上,一剑就能杀死一只蓝色巨蚁。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