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意狂化!杀!

“!”孙伟见此,不禁吓的径直站在那里,连手上的生命药剂都忘记灌下,他看着蓝阳充满杀意的背影,不禁感觉脊背发寒!虽然这种杀意不是针对自己,但是四散开来的杀意却是直逼心田。

孙伟愣了几秒,便冷静了下来,他知道,可能是蓝阳进入什么状态,才会导致现在这个样子。

“吼!”火墙旁边,蓝阳和其他异类一样,发出了一声声低沉的兽吼!

只见那些蓝色异类从火墙中跳出,还没等落地,便被蓝阳如同切菜般的斩成了两半!这削铁如泥般的天下第一长剑,在蓝阳的手中,仿佛有了灵性,带动着蓝阳的全是,见谁杀谁!

此时的蓝阳,脑海中已是一片空白,脑海的神识已经暂时的封闭,满脑子只有一个大字!

“杀!”

杀尽天下人,杀平天下事!蓝阳的全身,都被这浓烈的杀意笼罩着。

在蓝阳衣服口袋中的黑龙蛛,自然发觉到了现在的情况,饶是黑龙蛛乃是黑色异类中的异化级别的异类,面对这种杀意,也不禁脸色微微有了变化。黑龙蛛闭着眼睛,眉头缓缓皱起,口中不禁道:“这杀意竟是如此强烈!也不知这小子的心里到底有什么事情,竟然可以激发出如此强烈的杀气!”

杀意!有好有坏,好处便是自身的力量、速度,以及攻击时的速度都会成倍增加,但坏处,就是没有了智力,通俗点说,就是不经过大脑思考,想要干什么,便要去干!一般,遇到杀父或者杀母仇人的时候,便会发出这般浓烈的杀意,渴望杀了这人,而这个时候,便被仇恨冲昏了头脑,做什么事情都不再去思考,而是心中想做什么,便做什么!

而蓝阳,显然不是因为父母双亡才变成这样的,而是他在不经意间,开启了系统中的称号状态系统,遇到血液,便会发生杀意狂化!成了现在这般模样。

“杀!”蓝阳的口中念念有词,手中天下第一剑更是在蓝阳的运用下如鱼得水,杀的是蓝色异类片甲不留!

每当一个蓝色异类从火墙中跳下来时,蓝阳便会凭着他那狂化后的速度,飞奔到蓝色异类的着陆点,朝着异类的菊花便是一刺,从屁股生生的穿通到内脏中,而这时,异类的五脏六腑便会一股脑地流出来,显得极为渗人恐怖!

但蓝阳对于现在这一切早已浑然不觉,神识已经被封锁,就像是梦游一般,根本没有意识,只是不断的杀异类!杀异类!

“这状态什么时候才能解除啊!”孙伟看着蓝阳现在的模样,也是心惊无比,他也不敢上前去,生怕被现在的蓝阳给活活的用剑给剁死了!虽然现在异类死伤惨重,异类一层压着一层,满地的蓝色血液,但是在后面更加强盛的青色异类就要到了,凭着无意识的蓝阳只会硬和青色异类去战,这样怎么得了?

而就在这个时候,蓝阳的通讯器中突然响了起来!

“哥!我们这边要顶不住了!”

未完待续……

PS:求收藏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