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魔

燃烧弹上,吐着细长的火丝,唰地,便点燃了这燃烧瓶身边的草垛!

轰!

只听一声巨响!

燃烧瓶被这灼热的温度轰的爆炸开来!

“嗷!”两头铁牛紧急撒车,但由于惯性,仍然冲入了这熊熊大火之中。

“刘绍云,孙伟,爆!”蓝阳见异类已经冲入了火堆,连忙让刘绍云和孙伟发出毒气组合技!虽然孙伟不是射手,但做为指挥者的孙伟,他可以运用手枪,虽然没有手枪赋予的技能,但是,普通的爆炎弹却是能够发射!

“嘿嘿!尝尝我附魔后的爆炎弹!”孙伟的嘴角洋溢起邪恶的微笑,刘绍云看向孙伟那猥琐的笑,不禁感觉一股寒意涌上心头。

附魔!

乃是锻造系统中的最后一个小系统,附魔系统!这个系统开辟需要五千生存币,因为贵的缘故,蓝阳并没有开启,所以,也并不太明白这附魔系统到底是干什么的。而孙伟早早的便将这附魔系统开启,因为他知道,这附魔系统和其他的网络游戏中的“附魔”有异曲同工之妙,因为这附魔是通过一种特殊的手段,将武器赋予一种特效,而这个过程便叫做附魔!

比如孙伟这手枪,便被他附魔了一道增加射击距离50米的效果,而他的爆炎弹,被他附了一道二段爆炸的特效。而这爆炸特效,顾名思义,就是当子弹爆炸后再次进行爆炸,这一特效,正是对付成群结队的异类最佳的效果!

“爆!”孙伟和刘绍云同时使出了爆炎弹和火焰球,顿时,一片肉眼可见的气体从地上蔓延开来,于此同时,紫色异类纷纷中毒倒下,黑压压的尸体仰躺在山坡上。

“幸好有这一毒气,不然,遇到这么多的紫色异类,还真是无法阻挡!”蓝阳捂住了口鼻,脸上不由露出了微笑,幸好在燕京的时候,军人为了救他们的队长,而无意间发出了这一燃烧弹+爆炎弹的组合,让毒气蔓延四野,这一毒气,才阻挡住了异类大军进攻的步伐,才使得这大型战役最终获得了胜利!这一组合,无论是以前,现在,还是将来,都将会成为众人灭杀紫色异类大军的重要手段!

“轰!”

紫色异类成面死去,刘绍云又转战小山坡的东西两面,让毒气蔓延了整个战场,而紫色异类不像人类,它们不会屏息凝识,所以会不断吸收毒气,而这短短几分钟的时间,紫色异类大面积的死去,原本如同海一般的陆地异类大军,如今只剩下了几百只空落落的蓝色异类,还有站在蓝色异类后面的十几只愤怒的青色异类,包括那个想要现在就杀了蓝阳五人的青色幻具兽。

“这些可恶的人类!竟然杀了我们这么多的异类p吼!”幻具兽看着死去的紫色异类,不禁心疼万分,原本数十万的陆地紫色大军,现在只剩下了不到一千只。“不过,幸好,我们还有空中和地底下的异类!我一定要把这群人类剁成肉酱,放进腐蚀液里让他们慢慢化成灰烬!”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