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面包围

还没等蓝阳说完,蓝凌和刘绍云便打了个激灵,第一时间惊起,大脑无意识地操纵两人的身体飞快的向阵地跑去。这就是当智力和体力提升到了一定的境界后,便可以无意识地感受到自身周边发生的危险并瞬间采取行动!

“轰!”就在两人刚刚跑了不过两秒,一枚枚尖锐的刺翅插在两人刚刚呆过的地方,一块平地瞬间成了“地矛刺!”

“好险!”蓝凌和刘绍云几步便冲到了山坡上,喘着气,说道。

“快回位!异类开始进攻了!快回味,异类开始进攻了!”蓝阳朝着对讲机喊了一声,拿出了一燃烧弹,躲在了那“雷区”的一个草垛里,蓄势待发。

“明白!”其他四人的心也是轻微颤抖了起来,手枪,法杖,一一被祭出!

……

“吼!”这时,异类大军那边,青色幻具兽发出了一声吼叫,这吼叫中带着几丝愤怒,也带了几丝埋怨,但更多的,则是命令异类大举进攻!刚刚没杀死那两个人类,幻具兽一脸懊恼之色,七十二变体变后的青色幻具兽大手一挥,又将手扭成了环形,饶是刘少川是人类,而且在这么远的距离,也能大体明白这幻具兽的意思,这幻具兽,是想让所有的异类包围这个小山坡,慢慢进行吞食!

“这个幻具兽倒是可恶,幸好每一方都有人镇守!”蓝凌咬了咬银牙,死死握着燃烧弹,说道。

“嗷……”幻具兽下了号令后,所有的异类都行动了起来,地底异类嗖的一声便钻入了地下,想要潜伏到小山坡上来对众人来一个后背偷袭,而空中异类则是漫天飞舞,已经不能正常地看到蓝天的模样,就好像置身在森林之中一般,抬头一望,上面是一层接着一层的叶子窸窣作响,而和森林不同的是,这里的天空抬头一望,上面是一层接着一层的空中异类在乱窜,露出狰狞而尖锐的犬齿。

蓝阳望着空中的异类,不禁苦笑,他们现在可以大面积的击杀陆地异类,可以大面积的消灭地底异类,但是对空中异类,却只能逐个击杀,而包围战术,则是幻具兽最喜欢用的战术之一,想当初初入燕京,便遭到了蓝色幻具兽的包围,而现在,和上次的情况大体相同,只不过,形式比以前更严峻罢了。

“轰……轰……”在看这陆地上,两匹巨大无比的铁牛如同携带着万马奔腾之力一般,朝着山坡上冲来,身后紧跟着的,则是黑压压的紫色恶犬还有紫色幽狼,在这些紫色异类的中间,偶尔夹杂着比目兽在吹鼓增幅。

这比目兽蓝阳五人以前是遇到过的,他们可以为异类提供状态上的加成,纵然现在所有的异类因为枢纽破碎,状态减少50%,也感觉凶猛无比。

看着铁牛越来越近,蓝阳“叭……”地,将燃烧弹的锁扣给打开,猛地一扔,将这燃烧弹不偏不倚地扔到了一只燃烧瓶上!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