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起!

蓝凌接触的战斗毕竟还是很少,所以当任务完成的时候还会发愣一阵,不知道该干什么,这是每个刚刚开始参加战争的人都会有的情况,这个时候,就需要有人还提醒,让他回过神来。而刘绍云作为国安局曾经小队的一员,从第三次世界大战后,便一直维护着整个燕京城区的安全,经历过的战争可谓是难以述尽,心性早就磨炼的坚韧无比,而这个时候,刘绍云便忙叫了还在愣神的蓝凌。

“啊……嗯……”蓝凌猛然醒过,发现毒气炸弹已经蔓延开来,而聚集在一起的青色异类显然已经发现到了这里的情况,不禁脑袋纷纷转了过来。

“我们快跑回去!”刘绍云说罢,撒腿朝着山坡的方向冲去。这个时候,便不需要趴在草丛里潜行了,而是需要用最快的速度赶回防守地点。蓝凌看了看飞奔的刘绍云,不禁深吸了一口气,她知道,这些异类马上就会缓过神来,对山上发起进攻,所以也不敢犹豫,连忙跟上了刘绍云的步伐。两人的肉体上的力量皆是处于了凡人的顶峰阶段,跑起来周围的气流都跟着紊乱起来,那等速度,堪比一辆时速二百码的汽车!

“唔?”就在两人跑了几秒后,青色异类缓过神来,尤其是那青色幻具兽旁边的庞然大物,更是显得愤怒无比,脸上充斥着狰狞之色,不知道在和青色幻具兽说些什么。而青色幻具兽听了只是沉吟,并不说话,而是看着远处朝着山坡上撒腿跑的蓝凌和刘绍云。

“呼……怎么样了?”两人刚刚归位,蓝凌便通过对讲机喘着气说道。

蓝阳道:“这青色幻具兽到是没让异类大举进攻,想必是发现这山坡上有我们的埋伏,但是知道又如何,我就不信他能看着这紫色异类继续减少下去。”

蓝阳知道,这青色幻具兽知道这是阳谋,但却没有让异类大军冲向山坡,虽然不知道它在打着什么算盘,但是这毕竟不是长久之计,如果看着异类继续减少下去,其他的青色异类也会看不下去,违抗青色幻具兽的命令,朝着山坡发起攻击。如果是这样,到乐得蓝阳五人了,如果这青色幻具兽没了权,异类大军必将会乱成一锅粥。

“既然异类还不发起攻击,那刘绍云,蓝凌你们两人将他们东北面的那个紫色异类栖息地给炸了!”蓝阳看着地图,说道。只见这地图上,以蓝阳所在的小山坡为中心,旁边的紫色异类栖息地共有三处,分别是刚刚被炸毁了的西北方向的一个栖息地,还有略偏西南方的一个小型栖息地,和蓝阳让两人去摧毁的东北方向的异类栖息地。

“明白!”两人这次不再向刚才那样潜出去,而是大摇大摆地向那个栖息地走去。

“吼!”就在这时,只听一声雷霆般的咆哮在整个天韵路的上空炸裂开来。

“快回来!”蓝阳的脸色突然一变,忙喊道。

未完待续……

PS:恶战开始!希望各位书友多多支持本书,您的一个收藏将是本人写作的最大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