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防御战

蓝凌和刘绍云一路摸索,顺着枯黄草垛爬到了一个没有一只异类的小坡地上,看着不远处正在用肢体交谈的紫色异类,耐心等候着。

而这边小山坡上,蓝阳、刘少川和孙伟三人,依旧在放置着燃烧瓶,这燃烧瓶的放置是有一定位置的,它如果随便放置,摆成一排或者一行,起不到阻敌的效果,所以需要交叉、前后的摆放,这就需要一定的计算了,纵然蓝阳三人的智力皆为十点,达到了一个足够的智力水平,但是计算这庞大的数据,仍然需要一段的时间。

不知不觉,十分钟便是过去了,蓝阳三人,也终于将所有的燃烧瓶在东南西北四方摆放完毕。这时候,可能要问,既然摆放完毕,道路下埋着的全是燃烧瓶,肉眼很难察觉,那蓝凌和刘绍云怎么回来呢?可不要忘记,这燃烧瓶并不像是第三次世界大战之前所使用的地雷,踩到就会爆炸,而是像科技时代的那种遥控式的地雷一般,需要通过人为来启动,这想要使燃烧瓶爆炸,自然需要用到火!而燃烧弹,将作为这次战役中的火源!

这个时候,燕京那边的人已经逐渐的缓过神来,开始对异类进行一系列的反击了!整个燕京中,爆炎弹加上火焰球产生的毒气弹随处可见,偶尔还能响起几声连续几响的连环燃烧弹。而异类则是节节败退,紫色异类在毒气弹的威慑下几乎全部死绝,只剩下几只蓝色异类还在垂死挣扎着,而青色异类却是根本没有出现过!不过,虽然燕京现在的局势稳定下来,但不好说,以后还会不会发生改变,毕竟燕京的保护罩已经被破坏了,异类可以随时潜入到燕京城中,这也让以后存活的老百姓在燕京城中的危机大大增加,不过,庆幸的是,燕京城中的老百姓已经全部转移到了蓝天市中。

而另一个隐患自然不必多说,便是这常门防御战,如果这场防御战失利,还没有整顿好的燕京会再次受到重挫!

……小山坡上!

“蓝凌,刘绍云,我们已经布置完毕!开始攻击!”蓝阳打开了对讲机,郑重其事地说道。

“明白!”趴在草垛中的蓝凌和刘绍云相视一眼,分别拿出了各自的武器—V5微型消音枪、魔法手杖!

“我数到三,一起发射!”刘绍云握紧了手杖,跟蓝凌说道。

“好!”

“一!”刘绍云数了起来,手上的法杖上显现出了微红色的光芒!

“二!……三!”刘绍云说罢,右手一挥,顺带着法杖,一道火焰球从法杖中迸射而出!这火焰球的速度,丝毫不比子弹逊色!

于此同时,蓝凌也在同一时间扣动了扳机。两人皆是将自己所发射的爆炎弹和火焰球向内微微靠拢,这样,当两者同时飞到异类栖息地的上空,便会碰撞到一起,发生爆炸!

轰!

两者轰地相交在了一起,就像在燕京时的那场南山战役一般,高速碰撞的两者产生出了剧烈的爆破声音,伴随着爆破的声音,还有两者混合散发出的毒气!

“任务完成,我们撤!”刘绍云朝着还在愣神看着爆炸的蓝凌挥了挥手。

“啊……嗯……”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