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五人防御战,打响!

“好!那现在行动!这些爆炎弹,刘少川你和蓝凌各取一半!这些保护玉佩,每个人腰带都挂上五个!我们进系统中将自己的体力,和自己的力量或者是智力提升十点!”蓝阳将所有战争的必需品一股脑地扔到了空地上,让大家分配。

蓝凌俏皮地朝着蓝阳眨了眨眼睛,嘲笑道:“老哥!我们可都提升完啦!”

蓝阳一听,不由一阵错愕:“呃?”

“在你说话的时候,我们便进入系统中混搭着生命药水将自己的属性给提升了!”

“嗯……”其他三人看着蓝阳,点了点脑袋。

“……”蓝阳一阵无语,只得道:“好吧,既然都提升完了,便分配物资吧!我先提升一下!”

说罢,蓝阳略微羞愧地进入了系统,匆忙用意念打开了生存币的商店,如今这提升无论是力量还是智力、体力,都只需要一百五十生存币便可以提升了,而蓝阳如今通过系统进行转职,成了战士的职业,也就代表着他不能再提升智力了,只能提升力量和体力。在白银段位,这提升加成只能提升十次,也就是十点力量和十点的体力,而每个大段位只能通过系统花费生存币的方式提升十点,再提升则是不行了,需要通过自身的努力来提升了,或是吞食龙血,或是遇到了什么机缘,当然到了一定段位后开启了血统,自然也有一个很大的自身增幅(这些都是后话!)。

蓝阳毫不犹豫,便花费了三千生存币,将在白银段位可以提升的次数全部用光,此时,蓝阳感觉自身的实力又是上升了一个层次!

姓名:蓝阳

生命力:2540

攻击力:369

力量:36。9

体力:25。4

智力:10

蓝阳看着自己的属性,不禁暗暗感叹,想当初,自己还是一个弱弱的小青年,想不到这一个多月来的蜕变,竟是从战力只有五的渣渣变成了如今的一名白银军人!那时只有0。7的力量,而现在36。9的力量是那时不知多少倍!但是,现在的异类,相比异变时代开始的时候更为强大了!更为恐怖了!虽然你在成长,你在进步,但是别人也在进步!

蓝阳从系统中清醒过来,见众人差不多已经分配好了装备,拿了属于自己的生命药剂和防护玉佩,清了清嗓子,说道:“这场战争,关系重大!直接影响了燕京的格局!我们即使不能消灭所有的异类,但也要重挫异类大军!蓝凌、刘绍云,出发!”

“是!”蓝凌和刘绍云现在虽然不能站起身,但是微微挺直了腰板,朝着蓝阳敬了个军礼,朝着一处紫色异类的栖息地爬去。

“刘少川,孙伟,我们也开始布置吧!”蓝阳说罢,拿起了燃烧瓶,朝着北面走去。刘少川和孙伟也是严肃了起来,各自前往东西方向进行布置。

他们都知道,此战关乎重大!绝对不能有半点马虎,甚至程度上要比上次的大型战役更胜一筹!而这次,只有五个人,虽然异类的状态减少了50%,但数量多,凭着五个人的力量,也是很难抗衡!不过,即使此战难上加难,五人也必须去战!虽然说到底,还是几人摧毁了枢纽导致了这场战役的引发,但是,既然做过的事情就没有后悔药可言,做错了,就要去补救!

未完待续……

PS:吼吼!尘心继续求收藏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