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伏进行中……

五人顺着石堆,向着山坡的方向缓缓移动着,青色空中异类十分眼尖,如果几人大摇大摆地从石堆上走过去,肯定会被青色异类发现,那到时候,还没等有所埋伏,便要有一场恶战。

“好远啊!”蓝凌爬着爬着,便累了,嘴中不由嘀咕道。

蓝阳抬起头,看了看四周,只见小山坡已经近在眼前,而在蓝阳几人后面不远处,便是聚集在一起低声用异类语言谈论的青色异类,离的虽然不足二百米,却是没有发现蓝阳五人的身影。

“这异类,眼睛亮的到够可以!”孙伟暗暗发笑,看着那几个异类呆头呆脑的模样,讽刺道。

“这些异类的智力比我们都高,却是没什么头脑!”蓝阳说道。

黑龙蛛则是发出了声音:“不错,你们人类的智力头脑确实要高出我们异类种族不少,我们异类的智力,极值在5点,也就是说,智力最多相当于5个普通人的头脑,而5以外的智力,就属于法术强度了。”

蓝阳暗暗点头:“原来如此,我说这异类为何个个智力如此之高,却是总是犯错误。”

“你们人类在整个大寰宇中,可谓是智力极值最高的种族,一般修炼者,头脑可以达到普通人的10倍,也就是所谓的智力十点!”黑龙蛛又道,言语间,可谓是带了一些羡慕。

蓝阳暗暗咂舌,心中不禁想:“原来,我这头脑的运转程度已经到达了一个极限。果然这系统,智力到了十后,就不再提升,而是转化成我职业所对应的属性—力量!”

“而力量和智力是相同的,你们人类,力量前十点,只是提升自己的身体素质,让自己的身体水平到一个普通人的极值,体内的细胞活性会大大加强,通俗的讲,也就是所谓的不会得病!”

“无论是智力还是力量,只要超过了十点,便算是一名修真者了!如今的你们,便是如此,这力量和智力的提升,都有一个坎,比如这力量到了一百,不禁力量拥有近百匹马的奔腾之力,而且自身的身体也到达一个百毒不侵的境界!而千点力量就相当于千匹马的奔腾之力,身体机能也会得到一个质变,纵然断手断臂,也可以恢复!而智力的提升和力量大体相同,只不过走的路径不同而已,百点智力可以做到轻功水上漂,悬崖横着走!千点智力便可以做到御剑飞天遁地!这就和修炼界的道理是一样的,修炼可以体修,可以气修!”

“听龙蛛兄弟的一席话,真是胜读我们十年书啊!”孙伟听了不禁感叹。

“长见识了!”刘绍云也是连连点头。

众人一边聊天,一边爬行赶路,不知不觉间,便到了山坡顶,如今的小山坡看起来十分的萧条,原来那些生机勃勃的草树,如今已经一片枯黄,而那些异变的昆虫,啃食着死去的枯藤败叶。

“我们开始吧!”五人蹲在山顶,俯视着远方!

未完待续……

PS:一场恶战即将开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