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量对策,埋伏异类

“嗯……这就是五千的生存币。”孙伟道。

刘少川皱了下眉,说道:“这每人五千生存币有些多了,就每人拿两千就够了,剩下的生存币都提升下自己的实力,不然待会大战没有生命就是被异类秒杀的份!”

“不错!”蓝阳点了点头:“这些东西毕竟都是些外力因素,自身的实力还是最重要的!”

就像一个孝子拿着一把仙器,即使仙器再厉害,这孝本身没什么实力,再厉害的武器也只是徒劳。

“嗯!确实!”孙伟计算了一番,发现消耗一万生存币便足矣对付这些异类!“那我们再买二十个燃烧弹,两千生存币,剩下的三千生存币,每人五瓶生命药剂,五个保护盾,到也是够了!”晋入白银段位后,那可以抵抗三百伤害的保护玉佩便也便宜了,如今只需要二十生存币便可以买一个。而生命药剂一百一个,这么一算,到也正好用完。

“多出那两百生存币我来拿吧!”孙伟算了算,多出两百生存币的钱,由他毫不犹豫地掏了。

“嗯!二十五只青色异类,每个异类身上的产物差不多能获得三百生存币,这十几个便是七千,再加上那成千的蓝色异类,更是还有那数不尽的紫色异类,我们如果胜利了,那就是大赚!”蓝阳点了点头。因为枢纽破坏,这些异类都属性减半的缘故,不然,蓝阳五人,再有一个胆,也不敢去想着杀这群异类,毕竟,这青色异类对于蓝阳五人还是十分可怕的!

“其实,我们并不用和异类进行正面,抵抗,毕竟这些异类想要前往燕京,必将要通过天韵路,我们只要在天韵路通往燕京的重要关卡上设置埋伏,必将重挫异类大军,即使最后突破我们的防线,到了燕京也不会剩下几只异类了!”刘少川道。

听了刘少川的话,众人顿时燕京一亮,是啊!众人的思维都被定视了,只想着如何才能打败这些异类,不让异类去燕京,却是没有想到,可以在异类的前方来阻挡异类!

“好!这天韵路到燕京的中间,唯一一处比较险峻的地方就是那道山丘了!”说着,蓝阳指了指很远的一个小山坡!

众人循声远远望去,只见一个小山坡的轮廓若隐若现,若不仔细看,很难看的清楚,毕竟,这两地的距离还是比较远的。

“异类还没聚齐,四面八方的异类还在朝着这边赶来,海门如此之大,要想异类全部聚齐,还需要几个小时,我们先过去吧!”蓝阳道。

刘少川道:“不错,不过既然我们埋伏异类,燃烧瓶就要准备的多一些,我们每个人再买十个燃烧瓶,这样,七十个燃烧瓶可以燃烧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了!”

“好!”几人对于刘少川的看法都没有异议,毕竟守的话,自然还是埋伏的越多,敌人的损失才会越大!七十个燃烧瓶再加上毒气弹的威力,必将让异类大军的实力大大受挫!

未完待续……

PS:每天上学,每一章的章节字数可能会少一些,请大家见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