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敲响的大战!

孙伟无奈地笑了笑:“好吧!”要说利益,现在几人根本无法满足眼界如此深的黑龙蛛,不仅是人类,其实这个世界上的其他种族也皆是如此,没有利益的事情很少会去做的,而如果有极高的利益,任何事情都可以考虑。这就像是佣兵界,没有办不成的事情,只是没有足够的利益。

“这么多青色异类和蓝色异类,我们过去准得被异类的人海战术耗死!更何况那领头的青色幻具兽凭着我们几人也很难去抗衡!”孙伟见黑龙蛛不愿帮忙,也不强求,只得看着远处,皱着眉头,一脸严肃。

趴在碎石堆上的刘少川则是道:“我觉得我们应该逐一击破!我们现在的实力对付青色异类还是有些牵强的,更何况是那么肥大,不知道是什么的异类。”

这系统,只有在二十米内才会显示异类的文本属性,而蓝阳几人是万万不敢靠近这些庞然大物的。

孙伟听了刘少川的话,回道:“你说的轻松,可是我们如何逐一击破!除了地底异类不知道行踪外,空中异类和陆地异类都在那里,如果引一个,岂不是所有的异类都会发现?”

刘绍云点了点头,比较认同孙伟的话:“是啊哥,不然我们采取爆破的方式吧!”

“组合技?”蓝阳思考了一番,拒绝道:“不行,这太危险了,是要从空中才能施展,如今的条件可不允许这样做!”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那怎么办!”蓝凌则是小嘴一撅,表示已经不耐烦了。

“不过,刘绍云的爆破法到也不错,我们可以用爆炎弹和火焰球指造毒气,消灭紫色异类,再引爆大量的燃烧瓶来杀死蓝色异类。”

“我们有那么多生存币吗?”孙伟有些担忧道。

“我有一万三。”刘少川道。

“我有一万六。”

“我有七千三。”

“我有一万四!”

蓝阳最后道:“我还有六千二。”经过海门一番争斗,蓝阳在异类的身上搜刮了不少材料,也卖给了系统赚得了一些生存币。

“哥!你比我还少哦!”蓝凌有七千三的生存币。

蓝阳则是有些无奈:“谁知道你们一个个生存币都那么多!”其实蓝阳不明白,自己杀了那么多的异类,参加的战役也不在少数,竟然还没有自己的妹妹生存币多,而且自己除了晋升白银段位花销一万五生存币,再也没干什么其他的事情,为何这生存币就这么少呢?

“我们每个人拿五千,两万五的生存币,我们买四百个爆炎弹,每个需要80生存币,也就是三千二的生存币,蓝凌和刘少川每人两百发,再给刘绍云买十瓶精神药水,每瓶200生存币,需要二千生存币。”

“不需要这么多吧……”刘绍云有些迟疑道,说实话,这精神药水这么贵,他也有些肉疼。

这精神药水,和生命药水差不多,只不过这精神药水恢复的是精神,令人重新精神焕发,这也是法师必备的药水,因为法师所使用法术的时候,是会十分消耗自己的精神的,而这精神药水便可以起到一个很好的补充作用。

未完待续……

PS:大战即将来临,希望各位书友多多收藏推荐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