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上

五人一路向北,没过多久,便看到了一块碎裂仰躺在地面的牌匾,仔细一瞧,便可依稀可见,是那前往铁路的标志。

蓝阳凑上牌匾,看了看,整个牌面已经生锈了,看不清字迹,只能变得一个箭头的标识。

蓝阳耸了耸肩,说道:“生锈了的标识,没什么,前方就是铁路站点了!”说罢,众人望向了远方,以前的铁路站点的旁边,有一座大型休息站,而现在,却是成了一片废墟。

“这里都是些紫色异类,到也没什么威胁,我们从这废墟上穿过吧!”蓝阳率先踏上瓦砾上面,只见这废墟上,偶尔会有一只小小的脑袋冒出地面,然后便钻了下去,蓝阳一眼便可以发现,是那紫色地蚁,这蚂蚁只比地球上的蚂蚁大上一号,但是论凶狠程度,却不止高出地球上蚂蚁的一倍,不过,也仅仅是几倍而已。

众人爬上废墟,顺脚踩死了几只蚂蚁,不知不觉间,几只蚂蚁的触角便收入了众人的囊中,而蓝阳则是把蚂蚁的触角通通扔到了培养槽中,给幻具兽吃了。这幻具兽一看有了异类的小肉,顿时眼睛一亮,放弃了金属盒子,去啃食触角了。

……

“妈呀!”蓝凌率先跑到了废墟的顶端,看着远方,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

“……”四人随后赶上,也是纷纷一惊。

只见在铁路上,好几只极其庞大,如同怪兽般的异类横在那里,只见那些异类的中间,则是蓝阳十分熟悉的一个异类!

青色幻具兽!

“这么多青色异类?!难道这短短几天的时间,就有如此多的异类进化?”众人皆是惊讶万分,这青色异类的产生未免也太快了些。

蓝阳口袋中的黑龙蛛发出了深沉的声音,说道:“在这个空气稀薄的时空,异类进化的已经很慢了!在我们星系,一般刚出生的紫色异类,会在两天成长到蓝色异类,五天内便成长到青色级别,只有到了橙色级别后,进化才会慢下来!哪儿像现在,都快一个月了,这个时空才仅仅有几只绿色异类。”

“……”蓝阳等人则是无力和黑龙蛛辩解,这异类种族,实在是够变态!

“你们可得小心点!那站台那那儿,有十三只陆地青色异类,十只空中青色异类,两只地底青色异类,一千多蓝色异类!你们可别死在那儿了,不然我又要找别人了。”

蓝阳则是有些惊奇:“不是你的生命和我们生命绑定了吗?”

黑龙蛛则是道:“虽然说如此,但我也可以随时解除!到了我这样的境界,即使被封印了,也依然能使用一些力量,包括精神上的威压!”

孙伟的眼睛亮了:“不如龙蛛兄弟帮我们给这些异类施压吧!”

黑龙蛛很人性化地斜眼瞥了瞥孙伟,老奸巨猾地说道:“你们可没给我什么利益,要知道,没有利益的事情我是不会做的,更何况,即使我被踢出宗族,但我也不能随便杀我们种族的同胞。”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