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铁路

……

名称:蓝色幻具兽

姓名:(未命名)

等级:6

蓝阳一阵错愕,看着幻具兽的等级,不禁愣道“这就升级了?这盒子还没啃完一半就升了一级?这速度也太可怕了点!……”

“升级这么快,就叫你快升兽吧!”蓝阳看着这忻具兽,给他起了个名字。

“嗷……”那蓝色幻具兽显然拥有一定的灵智,听得懂蓝阳的话,听到蓝阳给自己起这么个名字,“快升兽!”如此俗气的名字,它自然是不愿意接受,连忙吼叫抗议道。

蓝阳嘿嘿一笑:“抗议无效!你还是呆在培养槽里啃你的金属盒子吧!快升兽!我先出去了!”蓝阳突然想到,自己在系统中已经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虽然这系统时间比外界时间过的要慢,但是蓝凌四人看着自己闭着眼睛,抱着脑袋蹲在那里,还是会很担心自己的,所以,蓝阳决定还是赶紧退出系统,以免生出变故!

“咳咳……”蓝阳退出了系统,揉了揉脑袋,缓缓地站了起来。

“哥……?”蓝凌看着蓝阳,略微有些惊喜道:“你没事了?”

蓝阳摇了摇头,敷衍道:“没什么事情了,刚才被音波攻击刺中神经了,刚才在系统中吞了一瓶生命药剂。”

蓝凌拍了拍蓝阳,说道:“哥你可吓死我了!”

孙伟则是复合着点头,说道:“是啊,是啊!”

而刘少川和刘绍云并没有说什么,向蓝阳投向了关怀的眼神,但心底里,都是存有一丝疑惑。

“这蓝阳肯定有什么事情瞒着我们……”刘少川看着蓝阳,他自然不会相信蓝阳被音波给刺中了神经,肯定是另有隐情,不想要让他们知道。

“呼……幸好瞒了过去!”蓝阳则是略微地松了口气“以后有了幻具兽,到是多了一层保命的手段!而且这幻具兽成长如此迅速,只要蜕变成青色幻具兽,那实力必将成几何倍增长!尤其是幻具兽在青色后便可以进行七十二变!这等变化,可以让幻具兽的实力暴增!有这等助力,在以后的战斗必将会变得容易!”

“我们去铁路吧!”很少发言的刘绍云又开口说道。

蓝阳也点了点头:“我们从空地这边直接北穿过去,便可以到海门天韵路的起点站!”

这个起点站,同样连接的是通往燕京的铁路线,也就是说,这个起点站是一个重要的枢纽,异类想要进入燕京,必将会从这个起点站经过!

“也不知道这个燕京那边怎么样了!”孙伟有些担忧道。

“不会有事的!”蓝阳看了看四周,说道:“即使燕京失守,燕京的人还可以退到蓝天市,异类是不会到一个已经被收复了的地盘的!”

“可是……我还是很担心!”孙伟叹了口气,说道。如今,孙伟的父亲,孙天龙司令在前线指挥战斗,异类遍地都是,作为儿子的孙伟岂能不去担心父亲的安危?

“先不要想那么多了!做好我们现在的任务,也能为你的父亲分忧!”

未完待续……

PS:感谢书友[img]]

的礼物,我会更加努力的!谢谢!另外,收藏又掉下去了,也希望各位喜欢本书的书友为本书收藏一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