孵化幻具兽!

“不好!”就在这时,蓝阳突然道。

四个人转过头,看向蓝阳,看着蓝阳的眼中透着吃惊,不禁有些疑惑。只不过死了两只青色异类罢了,也没必要这么激动吧?

而就在与此同时,蓝阳的系统中仿佛爆炸了一般,系统机械的声音不断在蓝阳的脑海里回响。

“嘀……”

您的异宠将于一分钟后孵化!……

不知不觉间,已经过去了三天!蓝阳本以为才刚刚离开蓝天市不久,却猛然发现,这个时间,敲是五天前获得幻具兽卵的时候!没想到这四天时间过的如此迅速!眨眼间便到了孵化的日子!

这幻具兽的卵和其他的异类卵还有些区别,其他的异类属于地球上无性繁殖的生物,但这幻具兽属于有性生殖,所以这幻具兽的卵要比普通的异类孵化的要慢,而且带着和异类不同的一股上位者的气息;做其他的异类,早在四天前就孵化了!

嘀……

您的异宠将于五十九秒孵化……

您的异宠将于五十八秒孵化……

……

蓝阳抱着脑袋,这系统尖锐的声音在蓝阳看来,不亚于那青色羽蝠的音波攻击,那起初的系统甜美女声早已不复存在,自从蓝阳晋入白银后,便全部变成了冷漠无情的机械声音,说出的话就仿佛是从牙缝里挤出的一般,听上去十分难受。

“哥!你怎么了?”蓝凌离蓝阳最近,看着蓝阳抱着脑袋的模样,不禁吓了一跳,连忙问道。

孙伟也连忙跑到了蓝阳的身边,看着蓝阳略显苍白的脸色,不禁嘀咕:“难道是被青色羽蝠的音波攻击给伤到脑袋中的神经了?”

“我……没事……”蓝阳咬着牙,说道。蓝阳自己有幻具兽的事情,这几个人都是不知道的,蓝阳也不想把自己有异宠的事情告诉他们,虽然自己的妹妹蓝凌和孙伟都是可以信任的人,但刘少川和刘绍云只是近期才和蓝阳走到了一起,刘少川和刘绍云的性格,蓝阳没有摸透,自然要留着一个心思,毕竟在这个社会,因为贪婪别人的东西,而心生歹意,还是有很多的例子的。尤其是在科技迅速发展后,更是大大激起了人类贪婪嫉妒的本性,有什么好东西总想要自己拿到手,看到别人有好东西总会想方设法的破坏!也正是因为这个社会的人类的心性扭曲,所以神才会降临这场看似游戏而却又是真实的游戏。而正是因为人类知道了神的意思,知道了这场游戏蕴含着什么,所以,这些恶习收敛了一些,只不过,是从明处便到了暗处罢了。

有句话叫“匹夫无罪,怀璧其罪。”在蓝阳没有实力前,他还是需要隐藏自己,即使是一个小队、并肩作战的人,在这个社会也要保持警惕之心。

轰!

蓝阳捂着脑袋,而旁边四个人围在蓝阳的身边,不知道蓝阳发生了什么事情,只能在这边干着急,却不知道如何是好。

未完待续……

PS:今日本书一百收藏!感谢各位书友支持本书,一会还有一章加更!也希望各位书友能继续支持下去,尘心在此感谢各位书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