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蛛苏醒

“原来,这法术本身的攻击不强大,但和其他的攻击组合,便能产生出巨大无比的威力!其他的也是如此!单一的攻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几个单一的攻击结合成了组合技!看来这组合技是需要慢慢摸索的!”刘绍云暗暗感叹道。

烧焦的地面蔓延着紫色的雾气,烈焰已经平息,蓝阳和刘少川将飞机停到了空地上,走了出来,又将这飞机给收进了系统的仓库中。

蓝阳看着黑炭般的地面,也不禁小小的震撼了一把,那相生焰柱的热量,已经到了一个极为恐怖的地步,那一瞬间的爆炸的温度,甚至可以超过岩浆许多。

“这相生焰柱还真是恐怖啊!”孙伟咂舌道。

“不错!我们又多了一项攻击技能!”刘少川也露出了笑意,要知道,在这时代的初期,有一个好的技能或者好的武器,是十分有用的!

刘绍云则是略有惋惜地说道:“只可惜,这相生焰柱只能从空中对着地面施展,这样大大的减少了释放次数。”从空中对地面施展,这一条件虽然有些苛刻,但是也并不难。

“这相生焰柱的威力了得,却没了两者相生出来的毒气,我想,从地面施展火焰球和爆炎弹,爆炸出来的毒气,想必也是一种组合技能!”

“吼……”就在这时,不知道从哪,突然发出了一声略微慵懒的低吼。

“谁?!”刘少川突然警觉起来。

蓝阳笑了笑,从怀里掏出了一个黑色小蜘蛛,说道:“是黑龙珠醒了!”

黑龙珠在蓝阳的手上,活动着四只,略微沉闷道:“睡了近三天,这一觉醒来,倒是神清气爽!”

五人皆是一声苦笑,这异类睡觉一小时等于外界的一分钟,这才短短的一小时时间,对于黑龙珠来说,竟是足足有三天。

“哦?这里是哪儿里?”黑龙珠看着四周的焦土,暗暗惊奇。

“我们离开了那个屋子,这里是一处空地。”

黑龙珠点了点小脑袋,对五人说道:“我感觉有两股气息正在靠近,对于我来说,虽然这两股气息很弱,但对于你们来说,应该是两个劲敌!”

“劲敌?”五人的脸色有些微变,这黑龙珠说的话,他们知道应该是真的,毕竟都在一条船上,黑龙珠还等着蓝阳等人以后去解开封印,没有必要去骗他们。

“难道是青色异类?”孙伟揣测道。

“虽然,我们和青色异类伯仲之间,但也仅仅只是伯仲之间而已,如果青色异类拼死攻击,我们也会受伤!”蓝阳说道。

“多准备些生命药剂,到也无惧于那些青色异类!”刘少川说道。他发现,其实人类的段位,和异类的等级其实是差不多的。人类的无段位,和青铜Ⅴ、Ⅳ和紫色异类差不多,而青铜Ⅲ、Ⅱ、Ⅰ对应的就是蓝色异类了,到了白银段位,基本就可以碾压紫色异类和蓝色异类,和青色异类处于伯仲之间,刘少川猜测,人类的黄金段位,应该和异类的绿色段位或者是黄色异类在伯仲之间!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