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类潮流,再现青色异类

……

天韵路!

碎裂的瓦砖躺在路面,无数破碎的管道线路横在道边,铁路上,瓦砾一片,早已分不清哪儿是铁路,哪儿是道路,已是全部成了一片废墟。在这废墟之上,密密麻麻的异类站在上面,发出低吟,上方则是一群盘旋着的空中异类,一双双幽蓝或是深紫色的眼睛来回扫视着地面,嘴巴砸吧着,隐约可以看见其中几个异类的嘴中有着人类肉体的猩红血迹,看起来狰狞无比。而地底下,如果仔细观察,便能够发现,在那些瓦砾中,有着细小的眼睛望着外面的世界,还有的地底异类躲在石块下面,进行产育。

异类的繁殖不同于人类,也不同于地球上的其他动物,它们就好像细菌一样,每个异类都可以单独繁殖,而且没有上限,只不过,那繁殖过后的异类就会重新成为紫色异类!所以异类中每个小种族都会有专门的一些紫色异类进行繁殖。

在异类的大世界中,只要是种族好,有头脑的异类,就可以通过不断的修炼踏上巅峰!异类的修炼也同样异于人类,它们不像人类修炼,每个大阶段都会有瓶颈,他们可以无限制的突破,只不过越往后越难罢了,所以在这异类的大世界中,不禁异类人口众多,而且精英也多!

“快要到了!”刘少川看着飞机上的雷达显示,降低了飞行高度,并且将速度调回了0。5马赫。“想不到这蓝阳的手速也这么快!”看着后面紧跟着自己飞机的刘少川不由笑笑。开微型太阳能飞机,启用手控方式,想要一直保持1马赫的速度飞行,加上不断转弯,控制机体的气流变化,需要有过人的手速,如果手速太慢,根本支撑不了高速下的飞行。

“我们快要到了!”蓝阳也将速度放慢了下来,看着下方的异类大军,不禁咂了咂舌。

“从空中看,竟然有这么多的异类!”蓝凌看着下方,不禁也吃惊道。

孙伟则是知道自己有恐高,不敢朝着下方看,而是闭着眼睛,嘴中念念有词:“任凭异类再多,我也屹立不动!”

“我要极速下降,你们稳住了!”蓝阳脸上露出了凝重之色,下方如此多的异类,空中异类虽然没有“人山人海”但也是成千上万了,如果一个不小心,很有可能就会遭到空中异类的攻击。

“哥!你看!”突然,蓝凌惊呼了一声,蓝阳向下一瞥,只见一个青色羽毛的大鸟飞在众多空中异类的上方,在这众多异类当中,显得格外鹤立鸡群。

“这家伙应该发现我们了!看样子是个青色异类。”蓝阳立马下了判断,这个青色大鸟挥着翅膀,正好飞在一个石洞的上方,而这个石洞,敲是停机坪所要走的水路,也不知是这青色大鸟有意还是无意站在那里。

“呼叫刘少川!”蓝阳连忙打开了和刘少川飞机相连的无限通讯器。

“在!”

“情况有变,我们不能走水路了!那水路上方有个青色异类!我们去离这二百米左右的一处空地,坐标是(7941,4782)”蓝阳看了看地图,给了刘少川一个飞行坐标。青色异类想比蓝色异类来说,各方面都有一个质的飞跃,根据蓝阳身上的黑龙蛛告诉大家,这紫色异类和蓝色异类对应的是修真人类的炼气期的话,那么,这青色异类就属于筑基期的阶段!一个大境界的跳跃,能力自然会提升一大步!

“明白!”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