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危机

“哥!这个刘少川这么开的这么快!”蓝凌看着雷达上飞速行驶的太阳能飞机,不禁一声惊呼。在这异变时代,开这种微型太阳能飞机,想要保证没有危险,得在0。6马赫以下,像刘少川开成这样的,很少会有。

“可能是他想早点到达目的地吧!”蓝阳耸了耸肩,他操纵着遥控器,紧紧地跟随在刘少川飞机的后面,飞行的速度和刘少川一样,也是一马赫。

“开……开慢点啊,我有点晕机……”孙伟看着下方,不禁打了个哆嗦。

“我看你是恐高吧!”蓝凌掩嘴笑道。

孙伟顶嘴道:“我……才没有恐高!”说罢,歪着脑袋,故意向下望去。蓝凌仔细一看,发现孙伟的眼睛早就闭上了。

“好了,你俩不要闹了!孙伟,我妹妹还没成年,你可不要乱勾搭!”蓝阳一边开着飞机,一边有意无意地看了一眼孙伟。

孙伟猛地转过身来,通过对讲器,支支吾吾地说:“蓝阳,你可不要乱说,我怎么会看上她?!”

蓝凌则是脸色微红,白了孙伟一眼,没有说话,也不知道心中在想些什么。

蓝阳有些无奈“算了,这两人自己的事情,让他们自己弄去吧!”

……

燕京城!

“报告!”在燕京城南的一个机械帐篷里,一个军人推门走了进去。

“怎么样了?”在机械帐篷中,正是燕京军区的司令——孙天龙!此时,孙天龙正坐在浮空沙发上,带着军帽,看着可视雷达荧屏,眉头紧锁。

“司令,我方目前共有约三万四千名军人受伤,五千名军人牺牲!有二十万军人死在了我们枪下!”那通讯员敬了个军礼,看着统计出来的数据,说道。

孙天龙叹了口气:“那些死去的军人,战役过后全部厚葬C了,你先下去吧!有什么重要情报及时回来汇报!”

“是!”说罢,通讯员走出了帐篷。

虽说孙天龙有荧屏,可以观测到整个燕京如今的情况,但是只是大概,并不能看出具体的东西,所以这些,还需要人进行汇报。

“嘀……”孙天龙拿起了爱疯十八,拨打了一个电话号码。

“老李?”见电话接通,孙天龙坐直了身子,说道。

“老孙?!”中年男子的声音传入了孙天龙的手机中。

“老李!通知资源部长,让她控制好资源进出!另外,让所有的军人退入燕京七环M异类进行巷战!”

那老李的声音略显迟疑:“那住在七环的市民该怎么办?”

“这个你不用担心,七环和六环以及五环的市民已经全部移居的蓝天市了!如今蓝天市成功收复,没有了异类!我便让后勤部调迁客机将这些市民全部迁到了蓝天市!”

自从人类实现了虫洞跳跃,现代(止于2020年)转变成了科技时代后,科技飞速发展,建设也亦是如此!燕京又进行扩张,如今燕京市民从燕京的四环区域一直到七环区全部成了住宅区域,而八环则是一些郊区,比如南山,就属于八环。

老李应和道:“好!我明白!”

孙天龙叹了口气:“如果我们抵挡不住异类的攻击,便放了燕京城吧!全部前往蓝天市!我们军人不多,不要和异类硬拼!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那我们指挥大楼的重要资料怎么办?”

“已经全部销毁了!重要信息已经复制了,在首长的手里!现在首长和总理已经前往蓝天市去安抚百姓了,老李,拜托你了,我在城南七环这边,脱不开身,城内的事,你还需多多费心!”

“好!老孙,你也要注意安全,那我就挂了!”说罢,那老李便将电话给挂断了。

老李!全称李金龙,在第三次世界大战中屡下战功,获得了中将军衔,乃是东北整个大军区参谋长,因为东北军区的首长无故失踪,所以李金龙同时也顶替了东北军区首长的位置。孙天龙和李金龙在一次军区大会上相识,因为两人都有龙字,又同时是首长级别的人物,便也结成了十分要好的朋友。

“也不知道,这次燕京能不能渡过这次危机!……”孙天龙看着荧屏,深深的吸了口气。

未完待续……

PS:开学了,每日一更,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本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