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天韵路

“这是最普通,也是最好解的幻阵!我虽然不会布此阵法,但若是解阵还是绰绰有余的。”刘绍云抚摸着墙壁,说道。

“好!”众人点头应和道。

只见刘绍云的手中浮现出一股火焰:“这是我晋级为法师后,拥有的特殊火焰,这种火焰没有温度,可以可以感受四周的气流涌动!”

这火焰虽然呈火红之色,但带给人的感觉却是冷冰冰的。

“呼!”刘绍云操纵着火焰,左手又拿出了法师专属的法杖,法杖上灵光一闪,火焰竟是脱离了刘绍云的手臂飞了出去!

轰!

突然,四周的场景大变!

“这……”潮湿的气息扑面而来,众人不禁惊讶万分,竟然,回到了这碎石屋的中心位置!

“难道我们从破坏了枢纽后,就一直呆在原地?”孙伟看着四周的碎石堆,不禁有些错愕。

“不错!这枢纽虽说是这大阵的阵眼,破坏了后,阵法就不能启动,但是,这枢纽上却是存在着一个幻阵!现在这幻阵破了,我们快离开这里吧!”刘绍云道。

蓝阳点了点头,心中依然回味着刚才的经历,明明一切都是真实的,却又好像梦幻一般。“这幻阵果然可怕,不知不觉便迷失了自我!”蓝阳不禁暗暗感叹。

“我们从大门出去吧!”蓝凌突然道:“枢纽一破,这个城市中的所有异类的实力全部减半,那些蓝色幽狼绝对不是我们的对手!”

还没等蓝阳发表意见,蓝凌便拉着孙伟向外跑去。

“我们跟上吧!”蓝阳苦笑一声,这妮子成天疯疯癫癫的,不听指挥,却又对她没什么办法。

“咦?人呢?”蓝凌跑到了大门口,什么异类也没有发现,不禁暗暗警惕起来,以为这些异类藏了起来,想要阴他们。

“看来这些幽狼已经离开了!”眼尖的刘少川看到了地上幽狼踩出的浅脚印,正是大门的方向,不由道。

“我们要抓紧时间,去天韵路!”

碎石屋在海门市的郊区,而天韵路则是设置在海门市的市中,两地的距离并不短,即使开太阳能飞机,也需要近十分钟的时间才能到达,而且,市中不像是郊区,市中的异类要比郊区多上数倍!就像是在蓝天市的时候,市区的异类铺天盖地,即使现在枢纽损坏,庞大的异类基数也是不可小觑的存在!

“我们走!”五人离开了碎石屋,走到了一处空地上,远远望去,竟是没有发现一只异类,想必已经全跑走了!

蓝阳和刘少川将两架太阳能飞机分别从系统中取出,从容的走进了飞机。

嘀……

就在这时,

蓝阳的系统中突然发出了一丝响声!

嘀……

可选任务:1

任务简介:击杀在海门市区的异类老大,让异类群龙无首。

任务目标:击杀青色虚空灵

任务奖励:所有海门市的异类陷入无首领的境地,延长进攻燕京城5天

任务限制时间:四十八小时

可否接受!

蓝阳看着系统文本,身体不禁微微一僵,延长进攻燕京城五天!自然要接受!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