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Ⅲ(春节快乐求收藏)

轰!

巨蚁纷纷哀嚎倒下,顿时,坚硬的石地颤抖一声,泛起片片尘埃。

嘀……

您获得了巨蚁之触

嘀……

您获得了5荣耀点

嘀……

您获得了巨蚁之触

嘀……

您获得了5荣耀点

嗡……嗡……

蓝阳顿时被这系统的声音弄的一阵头大,虽然系统的女声甜美,但连续如同机械般的话语,却如拿针在蓝阳的脚底挠痒痒,让蓝阳烦躁不已。

但是,这数十只的巨蚁却是让蓝阳晋升了一个小段位!

嘀……

姓名:蓝阳

段位:白银Ⅲ

荣耀点:1121

嘀……

白银任务1

晋升白银Ⅲ

已完成!

奖励:无

……

一看到这“无”蓝阳的脸,不由微微抽搐起来,明明没有奖励,还非要在系统文本上显示一下……

系统继续嘀……了起来

嘀……

白银任务2

简介:保护地球,人人有责,是时候展现你真正的实力了

目标:击杀五只青色幻具兽

奖励:弹跳鞋*1

“弹跳鞋?”蓝阳的眼睛一亮,再看自己脚下穿着的草鞋,不禁微微心动。

“喂!喂!”

“呃?”蓝阳猛然惊醒,摇了摇脑袋,只见蓝凌的俏皮身影映入眼帘。

“咋了?”蓝阳挠了挠脑袋,问道。

“……你一直目光呆滞,脸上表情丰富多彩,我们还以为你中邪了!”蓝凌掐着腰,眼睛扫视着蓝阳的身体。

蓝阳看着其他几人已经将那枢纽给打碎了,不由苦笑一声:“刚才进了系统,便忘记了时间,枢纽已经碎掉了?”

“那当然,是本小姐给它击碎的!”蓝凌露出了一副得意的神情。

顿时,其他人鄙视地看着蓝凌。是你让我们当苦力,击打枢纽,把最后一击留给你好吗……

“那任务开启了?”突然,蓝阳的脸上皱起了眉头。

“嗯,三天后海门市的异类将会前往燕京。”蓝凌点了点头,说道。

“坏了!”

“嗯?”众人都凑了过来,看向蓝阳。

“发生了什么事情?”刘少川看着蓝阳的脸色有些难看,问道。

就在这时,站在旁边的孙伟,脸色也有了变化,和蓝阳对视一眼,不禁两人纷纷摇头。

顿时,其他人不由也焦急起来,蓝凌跑到孙伟的身边,掐着孙伟的耳朵,轻怒道:“你跟我哥在打什么哑谜,赶紧说发生了什么事!”

孙伟抱起头,蹿到了一旁,说道:“燕京有危险了!”

“燕京有危险了?”顿时,众人带着惊异之色。

“据说燕京北门来了一群难民,把这些难民放入城里,才知道,这些难民原来已经投靠了异类!”

“投靠了异类?!”

蓝阳说道:“孙司令跟我说,让我们暂缓行动,先解决内乱,这下可好!这枢纽一碎,无疑是给燕京雪上加霜!”

“燕京不是有百万军人吗?难道对付这些难民还能难到他们?况且,这燕京中可是遍布着监控卫星,抓几个难民还不是十分轻松?”

“虽然这些难民早就被抓了起来,但是那些难民,在进入燕京的时候,将燕京的保护罩给解除了!现在在燕京城旁边的异类余党已经全面压进!燕京已经紧急启动防御措施!”

未完待续……

PS:春节期间有些贪玩,没能及时更新,明日恢复正常更新!也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谢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