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群巨蚁

“阵法,要么以蛮力破阵,要么便是找到阵眼,破掉这阵眼!其实我们都以为这阵眼就是这枢纽,其实不然!只有破坏了这阵眼,枢纽才会出现!”

说罢,刘绍云法杖一挥,抄着地面中心一点,只见一道金光从法杖中射了出来!

“破!”

嗡!

只见,那金光将圆圈映了进去,紧接着,便是一声清脆的爆鸣,那刻在地面上的圆圈线条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退!

嘀……

名称:圆央阵

状态:已破碎!

嘀……

枢纽开启!

轰!

就在这时,坚硬的石地突然发生了变化!那圆心处竟是缓缓凸了起来,一道光束映入众人眼中。

嘀……

名称:玉石枢纽

生命:

简介:海门市的枢纽,枢纽破坏后,所有海门市的异类将会离开,并朝着国家首都发起攻击。

“轰!”

又是一声巨响!

吼!

顿时,几只庞大的异类出现在了众人眼前!

嘀……

可选任务:1

任务目标:摧毁枢纽

奖励:50荣耀点

“这异类是什么?竟然从来没见过!”孙伟被这突如其来的异类,吓了一跳,连忙身形一闪,回到了蓝阳几人的身边,瞪着那群异类。

嘀……

名称:蓝色巨蚁

生命:800

攻击:80

力量:8

智力:2

简介:地底异类,可以钻地,十分灵活!钻入地底后,速度和攻击翻倍!

“原来是一群蚂蚁!”蓝阳提起了大剑。

孙伟暗骂一声:“这蚂蚁竟然有这么多!”

几人远远望去,那蚂蚁的数量,近百只!将枢纽围成了一团,不让五人靠近。

“蓝阳,我们杀过去?”刘少川已经准备好了枪械,每只手上的枪都装满了子弹。

“燃烧瓶加爆炎弹!”蓝阳说道。

燃烧瓶加爆炎弹,可以融合出十分强大的有毒气体,紫色异类会在一分钟内纷纷毙命,但是,对于蓝色异类的效果可就不那么明显了,一般的蓝色异类,都可以免疫这种毒气。

“蓝阳,这可是蓝色的巨蚁,免疫这毒气的攻击!”孙伟指了指那些蚂蚁,说道。

“吼!”这一指,蚂蚁们顿时不乐意了,对于他们来说,这一根指头仿佛就在嘲讽他们,纷纷怒吼一声,朝着孙伟冲来!

“妈妈呀!”看着这冲锋而来的蚂蚁大军,孙伟顿时傻了眼。

“快!爆炎弹加燃烧瓶!”蓝阳又是喊了一嗓子,便开始扔燃烧瓶。

“轰!”

就在同一时间,蓝凌和刘少川也发射出了爆炎弹。

轰!

顿时,“轰”的一声,爆炎弹和燃烧瓶瞬间爆炸了!就在同一时间,毒气在碎石屋中蔓延起来。

“捂住口鼻!”蓝阳忙道。

轰!

“嗷……”巨蚁们哀嚎一声,只见这些蚂蚁的身上纷纷染上了爆炸的余波——火焰!

嘀……

名称:蓝色巨蚁

状态:灼烧(每秒降低50生命)

“这灼烧的伤害竟然这么高!”众人也吃惊了一下。

“不错,这燃烧瓶和爆炎弹结合,不仅可以产生毒气,而且爆炸的余波攻击力也十分强大!最重要的是,这些蚂蚁是怕火的!”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