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亿异类大军

“最低阶?”不仅是孙伟,蓝阳几人也是不太理解,虽然现在还是异变时代的初期,几人的能力才刚刚展现,但突破到了白银,还是在修真时代中最低阶的实力?

“不错!”黑龙蛛两条蛛腿一蹬,竟是一个跳跃,飞到了蓝阳的头顶上!“你们现在的实力,算是初入修真之道,而且,你们修炼的方式和你们人类的修炼道还不太一样,所以我也不太好来衡量。”

“……”众人一阵无语:“那龙蛛兄弟以前和修真的人类打过交道?”

黑龙蛛点头称是:“我活了近六百年,见过的人类大能也不少。”

众人不禁又是惊讶了一分,这黑龙蛛当真可怕!

“好了!你们问这么多,也无用,你们如果不能拯救地球,知道的再多,终究还是要死!”

“那龙蛛兄弟会帮我们吗?”孙伟瞪着大眼,渴望道。

黑龙蛛歪着脑袋,打量了一番孙伟,用小爪子挠了挠另一个爪子,缓缓开口:“我跟随你们,可以为你们讲解一些你们不知道的东西,但若是要杀我们种族的人,即使我被踢出种族,我也不会跟着你们杀我后辈的!”

确实,虽然黑龙蛛退出了他们异类种族,但毕竟还是一个异类,他自然不可能去杀自己的后辈,再者说,现在黑龙蛛力量尽失,也无法帮忙。

“我告诉你们,为了让这个游戏公平,神让我们异类分批到你们这个世界,我可要告诉你们,异类的进化可是十分恐怖的!在机械容器中,我们无法进行修炼,但是到了时空中就不同了!虽然时空中能量稀薄,但是人类可以吸收你们人类的精血,还有这个时空中的其他种族进行进化,神在前一个月里,除了第一天放出了一千亿异类大军,剩下的每一天都会释放十亿,这些异类大军都是紫色异类,但下个月开始,神就会放出两百亿的蓝色异类大军,剩下的二十九天里每天释放五亿。”

“这么多的异类!你们种族有这么多的人?”蓝阳听了不由大惊,上千亿的异类大军!光是一家吐口吐沫就要让一个城市成了一片海洋了!

“当然!我们种族曾经占领过三个星系,加上我们原本共有四条星系,人口不下万亿,如果不是被神镇压于容器中,无法进行修炼和繁殖,我们种族的人口可能都破兆!”说道此,黑龙蛛的脸上也露出了几丝得意之色。

“破兆!”

“好了,你们还是想想如何做吧!每天都会源源不断的从机械容器里传送异类!我记得,第一个月是紫色,第二个月、第三个月是蓝色,第三个月、第四个月、第五个月就是青色了,而后,第六个月到第十个月就是绿色,十一到十八是黄色,十八到三十是橙色,三十到三十六是红色。据说你们人类如果能支撑三十六月,异类便会发动总攻,出动所有的异类!而且,异类到了时空就可以迅速进化,要知道现在放出的虽然是紫色异类,但现在,进化到青色异类也不占少数,甚至还会有几个异类可以进化到绿色异类!”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