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出包围圈

有了状态的加持,众人的实力又更上了一层楼,20%力量的加成,对于众人来说是最为重要的,也是最实用的!这年头,没有攻击力,即使是异类站在你的身边,你也打不动它。

“吼!”幽狼看出了这几人的异动,不由纷纷轻吼,进行交流。但是,蓝阳五人向着碎石屋里面冲,让幽狼们十分的为难,他们知道,这里面有个异类他们惹不起,不敢靠近他的地盘,所以幽狼才没有包围里面,但是,这些人类朝着里面冲,该怎么办呢?

智力超高的幽狼在此时也处于了两难的境地,人类和他们不共戴天,按常理应该去追这些人类,但是,里面可是有更为强大的异类不让他们进去。

“吼!”终于,一匹看似更为强大的幽狼,也就是幽狼首领,朝着所有的狼吼了一声,顿时,这些狼不甘的叫了一声,便守在了碎石屋的门旁。

幽狼头头这一吼,虽然蓝阳不懂什么意思,但却能猜得出来,无非是告诉幽狼不要进去追,而是在门边守株待兔。

这幽狼果然是心思缜密,既然里面有更强大的异类,何不让里面的异类去杀这几个人类呢?即使没杀死,这些人类必定也要受伤,自然要逃出去,而逃出去就要从这边出门。

蓝阳有意无意地瞅了瞅趴在后面的幽狼,不由暗暗一笑:“想的到挺缜密,但我们想要出去,何不去跳窗?”这些异类进入了碎石屋,便是跳窗进去的,既然能跳窗进来,自然也能跳窗出去,但是这幽狼头头显然没有想到这一点,只是让狼群在门旁警戒。

“这些狼怎么没跑上来攻击我们?”蓝凌有些惊讶,不禁问道。

蓝阳笑道:“因为这些狼群不敢靠近碎石屋核心,因为有更强大的异类阻止他们进来!”

“更强大的异类?青色异类?”

“我想有可能,但现在是异类时代的初期,青色异类,毕竟是少之又少,应该是其他的什么蓝色异类。”

刘少川也认同蓝阳的话:“现在青色异类虽然强大,但是实在是太少了,怎么可能会有一个来守这什么枢纽呢?”

“这碎石屋中到底有什么呢?为什么政府当初会将碎石屋列为重点保护区域保护起来呢?”这两个问题从蓝阳进入了碎石屋的大门,便一直萦绕在蓝阳的脑海里。列为重点保护区域,不让百姓靠近,自然是有什么重大的秘密,他将此事传音给孙天龙,孙天龙也说并不知晓此事,那到底有什么事情呢?

“都说这碎石屋中的碎石堆十分有规律,但我却没看到有什么规律,反而是随意摆放的。”

此时,蓝阳五人已经走到了碎石屋的中心位置,这碎石屋的中心有个小型的圆台,圆台的旁边是一条条地线,呈辐射性散开,仅仅散到十几米的位置,便消失不见,十几米后,便有了碎石堆。

“你们看出这里的规律了?”孙伟挠了挠下巴,问道。

“小心!地下!”瞬间,刘少川喊了一声。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