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出包围圈(上)求收藏!

“冲进去?”众人没太听明白,本来就被幽狼给包围了,再冲进去,异类岂不是更多了?

“大家仔细观察,我们前方的异类最少!而两旁都有数十只幽狼,所以,我断定这些幽狼肯定不敢深入,只能在这个区域进行徘徊!”众人望去,果然像蓝阳所说,众人大体一看,便可以发现,两旁的幽狼眼睛密密麻麻,心颤无比,而再看前方,只有寥寥几只蓝色幽狼,而且这几只蓝色幽狼趴的极为靠前,好像不敢往后似得。

“好,我们听队长的!”刘少川给手枪装上了八枚威力巨大无比的爆炎弹,上了膛,蓝凌也学着刘少川如此,因为不能制作爆炎弹的缘故,刘少川也给了蓝凌二十枚爆炎弹。

这爆炎弹,乃是五个燃烧弹撮合而成,将五个燃烧弹中的火药进行压缩,成一个小丹丸,故为爆炎弹!

这爆炎弹既可以用手投掷,而且还能装入枪中,枪中发射出的爆炎弹,效果会更加,一枪轰在异类的脑袋上,可以瞬间爆出一千多点的血液!

蓝阳看了看自己的剑,说道:“我的分裂斩又可以使用了!孙伟,给我们加成!”

这分裂斩,虽说是蓝阳晋升战士后,学习的招式,可以无限制的使用,但是,这分裂斩乃是在空中攻击的招式,以极快的速度,和极为强劲的斩风对敌人造成极大的打击,但这招,对自身肉体的损伤比较大。释放后,会有短暂的肉体撕裂般的疼痛,当处于这种疼痛的时候,必须肉体恢复后,才能再次使用下一次分裂斩,如果强行连续使用,会直接破坏肉体,使肉体也分裂开来。

“好!”孙伟听到了蓝阳的话,连忙点了点头。“自己终于派上用场了啊!”

作为指挥者的孙伟,他没有力量,只能通过用枪对敌人造成攻击,但是,作为指挥者,主要的还是对团队起到一个加成状态的作用!

“圣光¥!”

“神眼!开!”

“能量!降!”

孙伟双手结印,口中念念有词,一种无形的波动,沿着孙伟四周,蔓延开来!

“想不到这指挥者的招式,跟以前的道士差不多!”蓝阳瞥头一看,不由暗暗自语道。

此时的孙伟,身上好像带着一道古朴的气息,有一种上位者的味道。

“这刘晓儿也是指挥者,当初都没给我们增幅过!”蓝阳不禁想到在燕京的时候,作为队长的刘晓儿,丝毫没有为队员们动用招式!

孙伟咧着嘴,喝了瓶生命药剂,说道:“这招式可是消耗我的生命值,这三招每秒消耗30点,你们要尽早冲进去!”

蓝阳心头不由一惊,原来这招式需要消耗生命,我说那刘晓儿为何不用!

嘀……

姓名:蓝阳

……

(不写了,以免说是凑字数!)

状态:圣光一级(伤害减免10%)

神眼一级(视力最大清晰距离增加20米)

能量二级(攻击力增加20%)

“我们冲!”

未完待续……

PS:您的一个收藏将是本人写书的最大动力!喜欢读本书的书友不妨将本书收藏一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