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碎石屋

而蓝色异类,是不会在野外活动的,有智力的他们,都会选择一个建筑做为自己的领地,所以在这大道上,能见的,也只有紫色异类而已。

众人一路行走,途中的紫色异类慢慢少了起来,五人不由感到奇怪。

这里已经靠近碎石屋,一棵百年老树遮天蔽日,显得天空略有昏暗,仿佛有无形的束缚,萦绕在众人心间。五人都有些压抑,看着远处的碎石屋大门,不知道为何,竟是停住了脚步。碎石屋的两旁,电网已经倒在了地上,显得有些破烂,而大门是禁闭的,破旧的木门上满是灰尘。

嘀……

名称:破旧的木门

生命:340

防御:5

简介:年代已久的木门,木头已经被腐蚀。

状态:破裂(伤害增加50%)

“蓝阳,我们把这木门撞开?”刘少川看了看木门,问道。

孙伟则是面露疑惑之色,这木门年代已久,上面布满了灰尘,显然很长的时间都没有人进去过,如果枢纽在里面,怎么会没有异类呢?

蓝阳向碎石屋的侧面走去,观察了一番,不由笑道:“看来,这枢纽果然在这碎石屋里了。”

众人一愣,蓝阳说道:“这些异类并不是从大门进去的,而是从旁边的这些窗户中飞进去的,现在没有了电网,他们把这些电网撞坏,进入了碎石屋中。”

众人一副原来如此的神情。“那我们怎么进去啊。”

“直接从大门进去!”蓝阳肯定道。

“直接从大门进?”其他人则是不太明白,如果从大门进去,不是暴露了吗?

“我先进去。”蓝阳破坏过一次枢纽,所以对于如何破坏枢纽,已经是比较熟练了,蓝阳撞开了大门,轻车熟路,进入了碎石屋中。

碎石屋里,相比室外,更为昏暗,蓝阳远远一望,并没有发现异类,碎石堆遍布屋中,阻碍了蓝阳的视线。

而且,这碎石屋面积十分庞大,蓝阳也不能肯定,这枢纽到底在哪儿。

旋即,蓝阳的脑袋又伸出了屋外,示意四人都进来。

……

“并没有枢纽啊……”孙伟一进碎石屋,看向四周的碎石堆,便纳闷地问道。

刘少川沉吟道:“这碎石屋的面积很大……”

“我们再向里走走!”五人小心翼翼地前行着,每路过一个碎石堆,都会走过去瞧瞧,因为这碎石堆的背后,很有可能会隐藏几只异类,伺机偷袭。

“吼!”突然,一声兽吼突然在碎石屋中响起,只见一只幽狼鬼魅般地腾空朝着蓝阳五人扑了过来!

蓝阳的脸色不由一沉,这一吼叫,无疑暴露了他们几人的位置。

“杀!”

蓝色幽狼,对于现在的众人来说,已经不再像以前那么强势了,已经没有了什么威胁可言。

“咻!”蓝阳还没出刀,刘少川的手枪便瞬间拿了出来,一枪蹦在了幽狼的身上,瞬间600滴的蓝色血液从蓝色幽狼的身体中抽了出来!

未完待续……

PS:您的一个收藏和推荐,将是本人写书的最大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