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海门

五人以蓝阳为首,走出了军院,来到了两架太阳能飞机前。

“蓝凌和孙伟,你俩坐这个飞机吧,我和刘少川、刘绍云两兄弟坐那个比较大的!”

孙伟自然知道,蓝阳是在给自己创造机会,不禁感激流涕,连忙道:“好啊C!”

蓝凌则是撅个小嘴,啥也没有说,但显然也是同意了。

蓝阳朝着自己的飞机走去,路过孙伟面前,悄悄拍了拍孙伟的肩膀,说道:“我妹妹可就交给你了,你可不能亏待他啊,要不我把你屎给打出来!”

孙伟哭笑不得,连忙点头。孙伟做为一名指挥者,而蓝阳是一名战士,想要把指挥者打出屎来,还不是绰绰有余的事情。

蓝凌歪着脑袋,见蓝阳在孙伟边迟迟不上飞机,不知道在说些什么,而孙伟又是一副奇怪的申请,不由俏脸一红,问道:“哥,你跟他说什么呢!”

蓝阳挠了挠脑袋,故作傻道:“没说啥啊,我让他好好开飞机!”

“……”孙伟一阵无语,胡诌都不会找个好理由,现在这飞机还用得着开吗,用遥控器设定指定位置就行了。

“刘少川,刘绍云,我们上飞机吧。孙伟,你让你的飞机绑定我们的飞机,跟在我们的后面!”蓝阳一边说,一边上了飞机。

现在的太阳能飞机,一般都是连锁的,可以进行绑定,两个飞机可以互相知道对方的位置,这样,在行动的时候,在空中飞行十分快速的情况下,如果有了定位,就可以进行跟随了。

“明白!”孙伟也带着蓝凌上了飞机。

蓝阳和孙伟两人打开了机械系统,将飞机进行了绑定,便起飞前往海门。

海门,和燕京一样,同为华北的一线城市,拥有着数千万的人口和十分先进的科技技术。只不过,异变时代的到来,让这座一线城市瞬间变成了一座空城!

如今的海门,剩下的难民,不超过一万,无数陆地楼房全变成了一片废墟。五人从飞机上远远看去,便能发现,有无数的异类在空中盘旋,而陆地上,通过远程仪器,还能隐约看到,几只异类在啃食人类的尸体。昔日辉煌的海门,现在,已成了一座死城!

蓝阳将飞机停在了海门外的一处空地上,用系统仓库给收了进去,他怕停进了海门,会遭到异类的围攻。而海门外,异类就少了许多,空地上,只有零星几只变异的蚂蚁,在地上缓缓的爬着,对蓝阳五人也没有什么威胁。

“海门这么大,我们该怎么寻找呢?”蓝凌看着远方,不由问道。

蓝阳笑了笑,说道:“虽然海门很大,异类很多,但并不代表这控制枢纽的位置不好找。”

蓝阳知道,是时候使用曾经没有太在意的一样东西了!

世界地图!

这世界地图,在蓝阳初入燕京的时候,便获得了,只不过,当初只是粗略看了一眼,并没有使用罢了,而现在,正好有了用武之地!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