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燕京,新的征程(下)求收藏!

指挥部的一个小型会议室里……

刘晓儿、蓝阳、杜子横、刘少川和刘绍云五人低着头,成一排,站在墙边。

“这一次战役,你们任务完成后,并没有听命令,而是擅自行动到西翼的后方战场,导致了西翼战场的格局被打乱!”孙天龙的神情十分严肃。

五人低着头,并未言语。他们擅自行动导致西翼战场的一度失利,这本来就是他们五个人的错,他们也不想去辩解。

“如果,这场战役失败,首先惩罚的就是你们几人。但是,幸好,西翼战场的小队长用生命换来了这场战斗的胜利。”孙天龙继续叙述道。

刘晓儿的脸色平淡,说道:“这次我指挥不当,犯下了错误,请司令惩罚!”

旁边的四人一听,顿时也跟着说道:“错在我们小队,我们也愿受惩罚!”

孙天龙一笑,说道:“既然你们都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那你们都想要受到什么惩罚呢?”

“这……”顿时五人一愣,这是司令让自己惩罚自己?

“刘晓儿队长,那你先说说,你想要什么样的惩罚。”

“我……我不知道……”刘晓儿的头低了下去,她没想到的是,司令会让他们自己来制定惩罚的内容。

“鉴于这次你们的任务完成了,而且战役也获得了胜利,本来应该奖赏你们,但是你们也犯下了错误,所以功过相抵,这一次,我也不再追究了。”孙天龙笑道。

“谢司令!”众人都露出了欣喜之色。

“这次战役过后,你们都有什么打算?”孙天龙问道。

“司令,我想去前线,我父亲那里。”刘晓儿道。

孙天龙说道:“你父亲同意的话,那你就去吧,去前线确实要比后方成长的更快。”

“你们呢?”

杜子横挠了挠头,说道:“我还是继续当自由军人吧,我的父母还在这里,我还要照顾他们。”

“不错,是个孝子,这个时代还不忘记自己的父母!”孙天龙点了点头。

“你们三个呢?”

“我们要离开燕京城。”蓝阳说道。

“哦?”孙天龙并没有露出惊讶之色,仿佛早已经知道了一般。

“我们华夏应该尽快收复,首先我们应该收复华北地区,这样才能有和异类抗衡的实力!”

是啊!虽然现在大部分的军人都集中在了燕京,但是燕京这个小地域,仅仅只能做到自保,想要和异类大军抗衡,还远远不够。

“不错,你所言极是。”孙天龙也点头应和道:“因为我们燕京城有防御保护罩的缘故,地形复杂易守难攻,也让异类一时间攻不下来,但如果一直保持现状,总会被攻破的。”

孙天龙看向蓝阳,继续说道:“既然如此,那你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蓝天市的异类已经全部被消灭,我建议部队将蓝天市重新占领下来,扩大我们的势力范围。而我们小队准备先收复华夏的其他城市,而且,我们还可以救一些难民。”

“好,我答应你!这是一枚天网通讯器,只要你在这个世界上,就可以通过这个通讯器来联系我,有什么需要,我会立即支援!”孙天龙同意了蓝阳的计划。

“谢司令!”

“另外,也把孙伟带上吧,让他出去历练一番。”司令又道。

蓝阳点头笑道:“司令,我也正有此意,想要找他们,不知道他们现在人在哪儿里。”

孙天龙笑道:“孙伟和你妹妹还在军区疗养院,应该已经康复了,本想让他们参加这场战役,谁成想,他们两人赖在疗养院了。”

“好,那我们走的时候会去找他们!”蓝阳点了点头,心中不禁浮想联翩,蓝凌这小妮子不是喜欢上孙伟这家伙了吧?到时候过去问问!

“你们准备什么时候离开?”

“找到孙伟和蓝凌,我们就走!”蓝阳看了看爱疯十八,这场战役经历了将近一天的时间,现在已经是凌晨的四点了,只不过因为地球被隔开的原因,天依然还是亮的。

“好!助你们成功,我本想派出一些人来协助你们,但又怕现在人心险恶,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情来。”孙天龙叹了口气,说道。让一群二十多岁的青年去冒着风险来收复国家,做为司令,他自然过意不去。

蓝阳笑了笑,豁达道:“没事的司令,只要守住燕京,就行!而且,每次摧毁一个地区的枢纽,异类都会攻击燕京,我们还会回来的!”

“好!”孙天龙握了握蓝阳的手:“你们就放手干吧!”

蓝阳朝着孙天龙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带着刘少川和刘绍云,走出了指挥部嗅议室。

孙天龙和刘晓儿、杜子横,看着三人远去的身影,不禁默然,他们希望,蓝阳几人,会成功!

未完待续……

PS:第二卷结束,明天第三卷收复华北正式开启!您的一个收藏将是本人写书的最大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