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死异类,西翼胜利

虽然现在没有异类来找五人的麻烦,但这并不代表这五个人会坐以待毙。

“我们寻找蓝色异类,发现便杀!”刘晓儿再次将手枪装好了子弹,上了膛,说道。

“是!”

战场上,毒气无处不在,向着四处蔓延,而军人仿佛知道了这毒气的厉害,更是变本加厉地对异类发起了的毒气攻击,短短一分钟里,无数紫色异类慢慢倒下,从毒气蔓延整个战场的二十秒开始,一大群异类便昏昏沉沉,到了四十秒,剩下站着的紫色异类仅仅剩下了三分之一,而过了两分钟,也就是现在,整个战场,还活着的站着的异类已经不复存在了,仅仅剩下的,是前面攻击青铜军人防爆盾的变异野马,和几只孤零零的蓝色异类!

“吼!我们胜利了!”

霎时间,西翼的军人发出了惊天动地的咆哮,吼声连绵不断,响彻云霄,大地都被这声音震得微微一颤。吼声随着固体传播,传到了正面战场,那回音,在山间不断回响。

但是,声音透露出喜悦,却也含着悲哀,小队长就这么牺牲了!如果没有小队长的牺牲,怎么会有重新清醒的军人?如果没有小队长的牺牲,怎么能换来这侧翼战场的胜利?

如果能早些知道,这爆炎弹和法术火焰球结合爆炸能产生毒气,可能小队长就会活下来了,但是,现在说这些,为时已晚!几名军人抬起了小队长已经破碎成几半的身体,面露悲伤之色,就地埋进土中,敬了个军礼。

“现在剩下的只是蓝色异类了,虽然蓝色异类要比紫色异类强大很多,但数量稀少,不足为虑,我们跟着军队一起清理战场!”刘晓儿继续说道:“我现在跟司令汇报这里的情况!”

……

“什么?扭转战局?胜利了?”孙天龙对着无线通讯器,猛地拍了桌子,站了起来,脸上露出的是惊讶,但更多的,则是喜悦。

“报告!”就在这时,刚才的联络员匆匆走了进来,但和孙天龙同样是面露喜色。

孙天龙从容挂了无线通讯器,看向那联络员,笑道:“是西翼战场胜利了吧?”

那联络员一脸惊讶:“司令真是料事如神啊!”

“你都把这件事写在脸上了,我怎么能看不出来?”孙天龙又是一笑,悬着的心放下了一些。这两边的侧翼战场取得了胜利,这样,正面战场才能有抗衡之力。

“你具体说说,是怎么胜利的?”孙天龙询问道。

那联络员突然脸色一黯:“那个时候,西翼战场突然出现了一群变异野马,而后军人萎靡不振,慌忙撤退,死伤很多,紧接着,张队长舍身跑到前面,阻挡野马的攻击,结果……牺牲了。”

“小张死了?”司令也是有些悲伤,这个张队长,属于孙司令这一派的,而这张队长又和这联络员曾经是一起并肩作战的战友。

“张队长用自己的生命换来了军人重新振作,他们重新变换阵形,再次抵抗野马和其他异类的攻击。”

“就这样,这么快就胜利了?”孙天龙有些疑惑,这未免也太快了些。

“然后,他们使用爆炎弹,和火焰球,两者结合竟然发生爆炸,爆炸产生的毒气毒死了所有的紫色异类!”联络员说道这次,眼睛亮了起来。

“什么,毒气?”孙天龙身体猛地前伸,眼睛闪烁着光芒,仿佛看到了正面战场的希望!

“是的司令!”联络员再次点头确认。

孙天龙大笑一声:“好C!我现在就连接到前线,你先回去吧!”

“是!”联络员行了个军礼,退出了指挥部。

孙天龙见联络员走了出去,打开了正面战场的通讯器……

未完待续……

PS:还有更新,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本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