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毒气,蔓延战场

爆炎弹,火焰球,子弹与法术的结合,组成了一道流星雨,轰在了野马和其他异类的身上。

轰!

霎时间,尘烟滚滚而起,火焰浓厚的刺鼻味道在空中蔓延,正想要用前蹄踹防爆盾的野马经不住浓烟的味道,竟是腿一抖,晕死过去。

“大家快带上防毒面具!”爆炎弹和火焰球结合产生出来的有毒气体,大大超出了众人的想象,这味道,闻起来像是烧焦了的煤炭,但越闻就感觉像烤肉的味道,这个时候,有毒的气体便吸入体内,产生了幻闻。

“这是什么味道……”在后方杀敌的刘晓儿五人也不由皱起了眉头。

嘀……

姓名:蓝阳

状态:中毒(嗅觉受到伤害,六十秒后死亡)

蓝阳看到这一状态,顿时吓了一大跳,六十秒后死亡,这是要吓死谁啊!

刘晓儿捂着鼻子,咳嗽道:“快喝一瓶生命药水,然后带上防毒面具!”

顿时,几人纷纷照做了,生命药水一下肚,液体融入细胞中,顿时,这中毒的负面状态消失了。蓝阳不敢犹豫,连忙带上了一个防毒透明面具。

这面具,每一名军人都会有一个,是参军的时候下发的,而蓝阳参军的比较急,并没有军人下发的面具,但是,他晋升了白银段位后,这系统中生存币商店里,可以进行购买。

“咦?蓝阳,你这面具怎么跟我们不一样啊?怎么还是透明的?”杜子横惊奇地说道。

蓝阳捂了捂面具,觉得没什么不适,耸了耸肩,说道:“这是系统中我买的,我才进入国安,并没有给我面具。”

“原来如此!这系统中卖的面具竟然是透明融合到皮肤里的,这等技术我们国家好像还没有吧,这系统果然高级!”刘少川也惊奇道。

刘晓儿则说道:“不要讨论面具的事情了,这毒烟蔓延,想必那些异类都会受到影响,我看到他们的状态里都有中毒。”

嘀……

姓名:紫色恶犬

等级:3

生命:200

攻击:20

智力:0。2

状态:中毒(嗅觉受到伤害,三十秒后死亡)

嘀……

姓名:蓝色波比

等级:8

生命:900

攻击:45

力量:4。5

智力:1。2

状态:中毒(嗅觉受到伤害)

“这毒气对紫色异类的影响还是挺大的,但对蓝色异类就没什么影响了!”蓝阳凭空看到了系统给出的文本数据,不由说道。

刘晓儿点了点头:“的确是这样,我们杀蓝色异类,那些紫色异类不必在管了。”

刘晓儿小队五人虽然处于在异类大军的后方,但是,并没有太多的异类去管他们,一方面是这些异类的智商不够,一个紫色异类的智力才零点几,就像是一个孩子,他们只知道服从命令,哪儿还懂得做其他事情。

而蓝色异类大部分又在前线,只有少数几个蓝色异类在后方,但是他们见这五人比较厉害,又不敢轻举妄动,所以,野马冲过去后,一时间竟是没什么异类再靠近刘晓儿小队这五人。

未完待续……

PS:今日小爆发一次,希望各位书友多多支持本书!您的一个收藏将是本人写书的最大动力!

Back to Top